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FPS《光荣使命》亮相Chinajoy 越野车出场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月30日上午消息,中国首款军事游戏《光荣使命》携手解放军“猛士”战车在国内一大型游戏展会中亮相,成为全场观众的焦点。据悉,这也是《光荣使命》相关元素在国内游戏展会中首次亮相。

《光荣使命》首度亮相ChinaJoy《光荣使命》首度亮相ChinaJoy

  由南京军区与无锡巨人铁马工作室携手开发的《光荣使命》于近日研发成功, CCTV、解放军报、各大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体对游戏进行了集中报道。这款面向部队广大官兵开发的网络军事游戏,以一名战士的军营生活为背景,以参加代号为“光荣使命”的对抗演习训练为主线。游戏发布后,在部队官兵以及普通军事游戏玩家中拥有非常高的期待度。

  >>>中国第一款大型网络军事游戏《光荣使命》正式发布

  >>>史玉柱称无锡巨人军方支持大 社会效益超经济效益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有军事迷在展会现场惊讶发现,两辆体现了《光荣使命》元素的军车居然停在ChinaJoy展馆门口的入口显著位置,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这是《光荣使命》首度亮相ChinaJoy,以我国第一部三代高机动性军用越野车“猛士”出场助威,成为本年度ChinaJoy一大亮点。作为一个系列化、多用途、全新三代高技术的基型战术平台,“猛士”在民间一直充满神秘色彩,其优良而全面的设计,出类拔萃的性能,外加霸气威武的外观,为军事越野车中的佼佼者。为数众多的军迷和游戏粉丝纷纷围观“猛士”,并在现场合影留念。

  据了解,《光荣使命》这款游戏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真正的中国首款。它既不是对国外游戏的简单汉化,也不是单纯地改头换面,而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二、鲜明的我军特色。无论是创意策划、模型制作,还是程序开发、功能实现,都是在广泛调研官兵需求的基础上设定的,人物形象、服饰装具、武器装备都是从部队真人实景捕捉模拟的,富有浓郁的军味、朴实的兵味。三、先进的开发技术。使用先进的游戏引擎作为开发平台,不仅能模拟逼真的天象、气候等环境,而且能设置相应的物理属性;运用人工智能模拟技术,使游戏更加真实流畅。

  专家认为,作为我军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网络军事游戏,《光荣使命》的研制成功标志我军网络军事游戏开发应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