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情低落肿么办?疗伤首选治愈系温馨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一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学/上班……”微博上流传的这句戏言是否也道出了你悲了个催的心声呢?当心情低落的时候,你又选择什么方式让自己快乐起来呢?欣赏下面这些温馨的治愈系小图,让内心温暖起来吧。

  天照也玩《大神》

1

  如果让天照大神亲自操作Wii主机玩《大神》,控制自己一路过关斩将拯救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呢?从下面这幅手绘中我们也许可以看出,这家伙的水平貌似不怎么样,看看一寸法师都气成什么样子啦。

  擎天柱熬夜打机

2

  《变形金刚3》马上就要与中国的玩家见面了,这个时候擎天柱在做什么呢?这张图片暴露了他的日常生活原来就是熬夜玩电脑!不过看来他并没有使用鼠标,到底是在玩全键盘控制的游戏还是和哪个MM聊天呢……

  猫咪爱XBOX360

3

  手拿游戏手柄歪倒在床上专心致志打游戏,全然不顾胯下风光霸气侧漏——好吧,你只是一直喵。有没有想过在每天你出门上班之后,你的猫咪过的正是这样的生活,要不然你的游戏机为什么总是坏的那么快?

  沈王爷很搓火儿

4

  《功夫熊猫2》中气势凌厉的大反派沈王爷的人气之高,甚至一度超过的主角肥熊猫。这张是一位网友绘制的“愤怒的沈王爷”,无论从造型还是角色设定上都让人会心一笑有木有啊亲!

  功夫熊猫真实版

5

  沈王爷和阿宝不得不说的故事,确实让许多人在看完电影后仍旧脑补了很久。下面这张来自野生动物园的报道显示,沈王爷依旧是那么美型,阿宝的动作却实在是有点坑爹……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