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意志薪火相传 别样游戏老爸游戏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啊不,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作为一个资深的游戏玩家,如果你没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游戏娃,你还好意思跟人一起玩游戏么?有什么样的老爸,就有什么样的游戏娃。

  密切关注型

1

  “老爸打游戏的水平如何?等级提升的速度快不快?又拿了什么新装备?是不是背着妈妈勾搭游戏里的阿姨了?……”这些都是需要我关心的问题,所以我要密切注视老爸电脑上的一切动向。话说这脖子还真酸啊,能不能给我换个方向?

  酣然入睡型

2

  妈妈不在家,老爸就这样对待我的睡眠问题,实在是让人头疼!好在这大腿的舒适度还不错,就姑且陪你玩一会儿好了,请问你神马时候才肯把我抱到床上去睡?

  Cosplay型

3

  我和老爸最喜欢的游戏都是超级玛丽,所以这套COS服装也是我们一起精心制作的,帅气吧?不过老爸是马里奥,我是路易,这样扮成兄弟真的没事吗?但愿妈妈能淡定的看待这种混乱的关系!

  异形入侵型

4

  我没神马好说的,人类的世界简直让喵无法理解!

  交流无碍型

5

  上面那个哥哥真是太悲催了,还是我最幸福,和爸爸一起看游戏里的美女姐姐什么的最喜欢了!

  自行组团型

6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我们的。所谓爸爸的这种生物已经OUT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征服游戏世界!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