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吧不是游戏处 大笑引杀身猝死无人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网吧,原本是玩家们的游戏圣地,但却往往因为环境的无序、人员的复杂或经营者的管理不慎等造成各种问题,加之其毕竟属于一个开放的公共场所,玩家在其中的个人行为常常会对他人造成影响,有些甚至会酿成不可挽回的惨剧。

  大学生网吧玩魔兽 爽翻大笑引杀身祸

爽翻大笑(示意图)爽翻大笑(示意图)

  去年1月14日凌晨3时,武汉理工大学大三学生袁某、赵某等五名同学,在武昌友谊大道的一家网吧上网玩《魔兽争霸》,玩兴正浓时袁某兴奋地发出几声笑声,引起一旁看电影的郑某不满,双方在争执时引发打斗,郑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向袁某致其死亡,赵某等3名同学也被刺成轻微伤。

  案发后,郑某亲属与死者家属达成调解协议,代为赔偿42万元,同时向另4名同学补偿22万元。法院审理认为,郑某杀人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其有自首情节且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依法予以从轻处罚。前日,郑某因案后自首且取得被害人家属谅解,被从轻判刑10年6个月。

  男子网吧猝死10小时 店员浑然不知

  为争座位游戏座位 数十人斗殴引发命案

  2009年12月25日晚8时许,在广州市萝岗区爱心网吧外发生一起数十人的聚众斗殴案,双方仅为争一网吧上机位置而斗殴,斗殴中村民黎伟雄被捅死。案发后,6名嫌疑人相继被抓获,分别被判处6到10年有期徒刑,1人一直潜逃。2011年6月,这名潜逃多时的案犯被萝岗警方抓获。

  深夜玩游戏 大学毕业生离奇吐血身亡

  一对年近六旬的夫妇,住在一间只有十几平米的房子里,他们没有工作,是低保户。他们30多岁才得子,让他们引以为豪的是儿子是家里出的第一个大学生,而且刚刚毕业,成功进入一家大公司任职。可是,2010年大年初四凌晨,孩子在网吧吐血,抢救无效后蹊跷身亡。法医鉴定报告说,死因不明。

  两凶手狂砍男子20刀 血溅网吧状况惨烈

事发网吧事发网吧

  一场血腥的砍杀发生在眼前,高淳县宝塔路某网吧的几名女网友被当场吓哭。2011年6月某天晚上9点多钟,一名20多岁的男子刚刚来到网吧,找台机器坐了下来,就被赶到的两名年轻男子连砍近20刀,血溅当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喧哗打闹起纷争 少年在网吧被人砍死

  2006年1月24日凌晨,丁阿俊在海口面前坡路的一家网吧与几名朋友上网,因喧哗打闹引来他人围观,其间发生争执,被人砍成重伤。受伤后的丁阿俊被送至海口一家医院进行抢救,但由于头部受到重伤,伤势过重,经医生的全力抢救无效身亡,当时年仅17周岁。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