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被爆“袭胸门” 意外还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张馨予“袭胸门”事件经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经常关注游戏新闻,或者说经常关注游戏八卦新闻的网友一定都很清楚,游戏圈中的所谓的“游戏美女”可谓是数不胜数,而这些美女又常常不甘于只混迹于游戏界,而是常常借游戏成功上位后就转战娱乐圈,或者干脆一开始就来个“多栖”发展。

  诚然,在其他领域发展的时候,这些游戏美女虽然不必袒胸露乳牺牲自己为游戏卖力宣传,却仍然是一副永远不缺猛料的势头。

>>出位作秀?游戏美女拍半裸“喂奶”写真

张馨予“袭胸门”事发现场张馨予“袭胸门”事发现场

  网游第一美女遭袭胸 花容失色被吓傻

  12月3日,某男性杂志举办签售会,其封面女郎、素有“网游第一美女”之称的张馨予应邀出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签售活动进行到大约几十分钟时,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以“请求与张馨予握手”为借口突袭其胸部。

  张馨予本人及保安立即做出反应,“口罩男”被阻止后亦被当场擒获,经证实其患有精神疾病。而张馨予则在事件中被吓哭,在事后的采访中亦表示“现在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袭胸袭臀还强吻 台湾一款重口味游戏遭批

  网友质疑实为为炒作 制造话题为宣传

  面对如此八卦猛料,各个媒体、论坛纷纷进行了报道或转载,而有不少网友则认为该事件仅仅是在“制造话题”,因为张馨予刚刚出任该男性杂志12月号的封面女郎,又恰逢其“参演的某电影要上映”。

  如此说来,也难怪名为“忽悠接着忽悠”的新浪网友大呼:“不就是炒作嘛!一点都不新鲜!”不过也有网友、特别的女性网友认为“现在的变态就是多”,此举“是对女明星甚至是全体女性的侮辱”,大为游戏美女鸣不平。

>>色即是空 男玩家冷眼看网游女色炒作

新浪草根名博博主“网络小丑星”犀利评论新浪草根名博博主“网络小丑星”犀利评论

  草根名博转载发评论 观点犀利不留情

  有趣的是,有一位名为“网络小丑星”的新浪草根名博博主对该事件的新闻进行了转载,并发表短评称:“尽管口罩男患有枉想症等精神疾病,但张馨予之所以会受到如此特殊的礼遇,也与她平时喜欢拍一些暴露性的艺术照、并且在艺术照或视频作品中做出一些撩人的胖司(POSE的谐音——编者注)有关。一些照片中的造型即使正常人看了也有非份之想,况且一个精神病患者呢?正如一位网友所评论的那样:‘天天展示胸部,会有人袭胸也是正常的!’”语言之犀利、观点之独到非一般网友所能及,真不愧是“草根名博”。

>>未成年勿入:游戏中的“性感”暴露狂

张馨予性感写真照张馨予性感写真照

  纯属意外或蓄意炒作 真真假假实难辨

  无论是网友的质疑、女网友的支持还是草根博主的讽刺,张馨予“袭胸门”事件都暂时告一段落了,而无论是意外还是炒作,该事件都“成功”吸引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目光,而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纯“看客”,是否能在这真真假假的迷雾中看穿真相?还是说真相神马的根本不重要呢?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