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娱自乐来解闷 有才玩家自造“不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随着“和谐社会”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玩家感受到了“和谐”带来的压迫感,时至今日,游戏中所谓的拥抱、亲吻已经完全满足不了玩家的心理。然而人类最伟大的武器便是思想,只要敢想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注定是个“不和谐”与内涵共存的年代!

66

  某国外玩家在虚拟社区网络游戏《第二人生》中肆意将游戏人物的胸部扩大化。前两张的效果尚且还在忍受范围之内,不过如果这东西大到影响距离的话还有神马美感可言呀!

(《<最终幻想14>人物胸部随脸型而改变》>>)

问问问

  游戏中美女如云的后果便是免不了被玩家从上到下“非礼”一番,此刻玩家的口号永远都是“穿的更少,看得更多;你若不脱,我帮你脱”!《生化危机》的玩家在此方面的表现真是游刃有余。

(《网游遭遇马赛克 浅谈裸体补丁之过》>>)

3535

  什么“和谐”都阻挡不了淫荡的思想,不管你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即便是战斗场合,玩家也可以“化腐朽为龌龊”,尤其是在画面清晰的游戏CG中,截下图来更令人豁然开朗啊……

(《假摔还是恶搞 FIFA2011C罗雷人动作》>>)

444

  想必这种画面在射击类游戏中并不少见,原本以为只是腐女乱入,随后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不可抵挡的潮流。只是左边那位拿着刀具的仁兄你敢不敢再邪恶点?你绝对是趁机捣乱来的吧!

(《比肩费翔刘文正 游戏中基情四射的型男》>>)

4234

  不得不承认,女性角色在这种场合下往往是游戏视角调整下的受害者。3D好吗?3D确实好,这样玩家就能更全方位的欣赏了。

(《奇装异服看谁最性感 人气女性角色盘点》>>)

7757

  俗话说的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断背梦。”(编者:这是哪门子俗话啊!)看到此图只能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到一部电影——《人鬼情未了》(编者:未了你个头啊!)。

(《WOW的“葵花宝典” 魔兽不仅仅是游戏》>>)

(编辑:弥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