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同一副躯体!游戏中的双子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五月份的尾巴,你是双子座 ;六月份的前奏,你是双子座。”是偏爱双重人格还是好人设一定要做两份才过瘾?游戏中的双子正向我们诠释着两个“TA”的完美。

  加尔vs.布莱斯

  《地下城与勇士》中的加尔与布莱斯是一对典型的双胞胎,外形基本上可以以Y轴对称过去。性格爽朗,总带着一股冲劲,这就是加尔和布莱斯。

  【无独有偶】在《地下城与勇士》的迷茫之塔中也存在着这么一对双子,只不过他们的身份不是NPC而是小BOSS,受攻击属性截然相反的他们是不是也给刚进塔的玩家带来过片刻迷茫呢?

(《DNF误删“神秘钥匙” 活动时间要看清》>>)

  但丁vs.维吉尔

  《鬼泣》中的但丁与维吉尔是可谓天差地别的一对双胞胎,性格迥异的他们穿着打扮也各不相同,要不是维吉尔在CG中杀的发胶失灵导致头发散下,谁能承认这原来真的是双胞胎。V哥走好,丁哥再见。

  【无独有偶】在《鬼泣》中也有一对双胞胎BBOSS,风与火兄弟(远处传来哪吒“风火轮”的声音……)。不过这兄弟俩和但丁兄弟就不一样了,两人感情甚好,就是唧唧歪歪的,没完没了的唠唠叨叨让人受不了。

(《鬼泣5新但丁被人肉 创意总监内牛满面》>>)

  雷霆vs.萨拉

  《最终幻想13》中雷霆和萨拉也算是一对纠结的姐妹俩了,命运让她们这对美型姐妹一个成了御姐一个成了萝莉。每每想起斯诺面对雷霆喊出的那句“姐姐”以及雷霆回应的“谁是你姐姐”都感觉那么雷人。PS:图中笔者仿佛看到了三胞胎。

  【无独有偶】《最终幻想13》中出现的冰雪姐妹也是双胞胎,不同的是冰雪姐妹并不是BOSS而是斯诺的坐骑召唤兽。看着斯诺的坐骑图总让人想入非非啊……

(编辑:弥可)

(《最终幻想13制作人写检查 承认游戏没做好》>>)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