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新浪涂鸦帮助:教你一分钟画好一幅漂亮的作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16:38 新浪游戏

5. 文字工具

    打开文字工具后,浮动窗口中的会出现字号选择,首先选择好颜色、透明度、字号,然后在画布上单击鼠标就可以插入输入框,利用键盘输入文字即可,回车键可以换行。

6. 背景工具

    打开背景工具后,浮动窗口中是背景图列表,在选中的背景缩略图上单击鼠标就可以将画布切换为该图片。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背景图,方法是将网上的图片地址拷贝到“自定义背景图”的输入框中,然后点击“设置”。

7. 修改工具

    打开修改工具后,可以选择画布上已有的元素(线条或图形)进行颜色和透明度的修改。单击需要修改的元素后,会出现矩形外框,表示已经选中,利用四角的按扭可以删除元素、旋转元素、拉伸元素。

 

8. 保存涂鸦

    完成涂鸦作品后,可以点击右上方的保存按扭,将作品保存并进入作品列表。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访问新浪游戏论坛进行交流。

[上一页] [1] [2]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新浪游戏涂鸦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