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12日 15: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疯狂世界杯 《弹弹堂3》足球副本呐喊助威

  【导语】:带领玩家们领略Q版巴西的迷人风情,参与这个盛夏最引人瞩目的赛事-巴西世界杯!《弹弹堂3》全新副本疯狂世界杯跟随万千球迷们一起呐喊助威!

  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以它迷人的体育魅力风靡整个地球,可以说,十个人里面,至少有五个都会告诉你ta爱足球!第七大道Q版休闲竞技类精品页游《弹弹堂3》,全新疯狂世界杯副本,携带众多萌物,可爱的裁判,Q版的巴西景观等前来为世界杯呐喊助威。在世界杯将你全身的血液调动起来的时候,还不赶快来弹弹堂的足球副本来一发?

2014世界杯来啦2014世界杯来啦

  【巴西世界杯今天开赛啦】

  今天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的第一天,那么《弹弹堂3》就要来考一考聪明的弹迷们啦,现在世界盛行的足球运动,弹迷们知道足球的发源地在哪里吗?嘿嘿,没错啦,古代足球的起源地就是中国,最早在汉代被称为蹴鞠。喜欢足球的弹迷们了解了足球的起源,是不是会更加热爱这项运动和参与疯狂世界杯副本呢?

弹弹堂足球副本同步参战弹弹堂足球副本同步参战

  【疯狂世界杯副本同时开战】

  而此次《弹弹堂3》为了向伟大的足球运动致敬,同时也为了满足喜爱足球的弹迷们,特意打造了“疯狂世界杯”副本,这是一个非常考验玩家之间的高度配合以及命中率的副本。在这里,弹弹堂完全模拟了真实的足球运动,装备神马的都不重要,只有技术和操作才是能帮助你射球入门的唯一的法门!

萌视角的足球赛场萌视角的足球赛场

  【感受萌系视角的巴西赛场】

  这次世界杯会在巴西12个城市中的足球赛场轮番举行,而《弹弹堂3》秉承一贯的可爱和精美画风,会将热血沸腾的足球赛场以萌系视角完全的“搬”到游戏中。届时,弹迷们可以欣赏到截然不同的巴西风情,一种恢宏浩荡,一种Q萌可爱,在紧张的赛事之余,来弹弹堂休闲放松一下绷紧的心情,会让比赛更有吸引力哦!

巴西鹦鹉宠物巴西鹦鹉宠物
赛场环境赛场环境

  【传球、射球、裁判,进门!】

  《弹弹堂3》的疯狂世界杯副本一共有三关,玩家需要考虑到三个不同的方面,传球的角度,射球的命中率,裁判的吹哨。而场外的球迷同时会成为影响着球局的因素,除了这些之外,弹迷们还需要熟悉规则,注意许多细节,不要小看Q版的疯狂世界杯哦,画面虽然可爱,但是完全能满足高端玩家的需求呢。

特邀吉祥物当裁判特邀吉祥物当裁判

  【特邀裁判:吉祥物犰狳】

  说到这里,弹迷们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是什么嘛?不知道呀,没关系,《弹弹堂3》来告诉你,它就是犰狳(qiu,yu发三声),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穿山甲,Fuleco意味着足球和生态。而在游戏中,我们也特别请出了犰狳来当做疯狂世界杯副本的裁判,还有完全不逊色于吉祥物的各种萌物会出场呢。

足球副本最终BOSS足球副本最终BOSS

  领略可爱的巴西赛场风情,犰狳裁判特别出动,把握角度和命中,临门射球!《弹弹堂3》这个盛夏,全新副本疯狂世界杯与球迷们一起呐喊助威!

  更多精彩请点击官网:http://ddt.wan.com/

  【wan平台网页游戏】

  平台(www.wan.com)是畅游旗下一家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平台秉承“打造绿色 快乐的游戏”的宗旨,向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与服务。平台汇集国内知名精品页游, 已上线运营的包括由wan平台自主研发的西方魔幻RPG页游 《神曲2》、萌版RPG页游《新弹弹堂》、竞技类休闲页游《弹弹堂3》。平台发展势头猛进,未来将运营更多更好玩的网页游戏。 关注网页游戏,关注wan平台。

  wan平台网页游戏:www.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