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6日 15: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网络U未来发布会召开 全球化品牌升级

  6月6日,游族网络“U未来”上市答谢酒会暨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庆祝正式登陆A股市场的同时,游族网络在现场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并公布多项重大战略。本次发布会邀请有各级领导单位、合作伙伴以及众位媒体共计1200人参加,由东方卫视资深主播袁鸣担纲主持。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表示,公司新标识的启用代表了游族网络从一个发展历程到达了另一个新的起点。

游族网络战略发布会游族网络战略发布会

  发布会上,游族网络发布企业新Logo全面升级品牌,签约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建立数字娱乐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研究院(硕士)培养基地,启动产学研一体化布局。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COO陈礼标分别发表重要演讲,阐述游族网络未来发展方向,传递大IP、全球发行两大战略。此外,游族网络+U计划取得新进展,现场四方签约围绕产品、IP多个方向展开广泛合作。

  游族品牌全面升级 发布新logo

  整场发布会以“U未来”为主题,在宇宙星空的大背景下,徐徐拉开帷幕,现场精彩纷呈。令来宾印象深刻的是,象征着探索未来的“游族”号宇宙飞船,能量条充电完毕后加速穿过陨石、小行星带,“曲速”穿梭驶向星辰大海。随着眼前迷雾状星云缓缓散去,游族网络新logo跃然屏上。

游族网络新logo游族网络新logo

  此次更名上市,是游族网络发展历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全新的事业起点。新标识手掌形状意指掌控科技,期待同每个游戏玩家产生共鸣,分享简单的快乐。新标识灵感来源于远古族群图腾,传承了游族“族人”价值观与核心理念,符文演变预示着游族网络泛娱乐衍生。

  签约交大 培养数字娱乐创新人才

  依托国家、地方政府大力扶持,得益于文化创意产业红利,5年来游族网络快速扩张,保持高位增长,一跃成为国内游戏行业领军企业。面临新机遇,游族网络始终秉承着类似于革命主义的产业情怀,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以培养输送人才的形式回馈社会。

  此次发布会现场举办签约仪式,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双方签约。游族网络此次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成立“数字娱乐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研究院(硕士)”,建设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向全国输送创意人才,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U计划推进 四方签约助力发行

  在发布会演讲环节,林奇、陈礼标分别发表重要演讲,围绕主题“U未来”阐述游族未来梦想及战略部署,明确大IP、全球发行战略将是游族未来3-5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依托研运一体化优势,最终实现“全球领先轻娱乐供应商”的游族愿景。

游族网络+U计划游族网络+U计划

  在两大战略部署下, +U计划成果初现。游族网络现场与盛大文学、武侠小说大师温瑞安、知名制片人阚迪以及苏州正游四方签约,涉及版权、产品代理及泛娱乐跨界衍生等领域合作。

  游族网络“U未来”发布会在众嘉宾与领导举杯庆贺中落下帷幕。林奇表示,此次发布新标识、公布企业战略、启动研究院,为公司全球化扩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游族网络将围绕+U计划,依托“大IP”和“全球发行”战略,将游族的轻娱乐产品输送至世界每个角落,最终实现“全球领先轻娱乐供应商”的愿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