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6日 13: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宝马赠英雄《攻略三国》骑乘系统解析

  史诗级三国题材策略游戏《攻略三国》,拥有“休闲、养成、策略”等丰富玩法,可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游戏需求!您可以肆意驰骋成就宏图霸业,也可以大肆收集摇身一变富家翁!

《攻略三国》原画

  战马系统可以说是《攻略三国》游戏中的一大特色玩法,在游戏中武将属性和君主属性是分开来计算的,但是君主属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武将的属性成长。战马所能提供的君主属性加成,也让战马成为了提升队伍战斗力的方式之一。

《攻略三国》战马系统

  玩家所扮演的君主,可以通过战马功能获得战马。每个君主能够佩戴三匹战马,每个战马都将为君主提升所需要的基本属性。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增加君主经验获得和暴击属性的战马,战马分为四种品质,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品质越好的战马属性加成越多,一个战马相同的属性越多,品质越好。

《攻略三国》战斗截图

  战马中除了能够提升基础属性的战马以外,如果在游戏前期玩家能够有幸挑选到增加经验获得的高品质战马对于前期游戏玩家的快速成长帮助非常巨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