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5日 17: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梅花伞完成更名 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市场

  6月5日最新消息,梅花伞(SZ002174)发布公告正式更名为“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保持不变。至此,用时近一年的借壳梅花伞完美落幕,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市场。

游族网络游族网络

  游族五年励精图治 荣耀上市

  2009年成立之初,游族网络凭借强大的研发及创新能力,紧贴玩家需求,连续推出多款畅销页游;通过精细化运营,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网页游戏研运商。第一代“数字”系列《三十六计》、《十年一剑》、《一代宗师》到第二代“大”系列《大将军》、《大侠传》等,均得到市场和玩家的普遍认可。

  2012年,游族网络拓展手游业务,深挖轻游戏市场。陆续推出的多款手机游戏广受好评,《一代宗师》手游版曾长期占据登台湾地区热门游戏APP第一;武侠题材手游《萌江湖》也一度位居中国畅销手游三甲之列,紧随其后由知名IP打造的《四大萌捕》即将正式上线,预计又将掀起新一阵“萌武侠”风暴。

  游族网络连续多年坚持研运一体化优势,具有前端研发与平台运营双核业务、页游领先手游居上的两大特点。历经5年发展,游族网络从一个小团队发展为千人的游戏领军企业,成功登陆A股上市,成为国内资本市场文化创意的新亮点。

游族+U计划游族+U计划

  IP泛娱乐化推动轻游戏发展

  近几年,文化产业跳出游戏、影视等单一领域,逐渐融入国民经济大潮中,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动力。IP(知识产权)作为文化创意产业核心,地位日趋重要。在文化创意产业大融合的背景下,游族“大IP”战略应运而生。

  “大IP”战略作为游族网络推进泛娱乐化的基础,包含引进IP、打造IP进行泛娱乐衍生,提升商业价值,最终输出IP。对此,游族网络建立起IP储备库,购买大量日漫、小说版权,同时不断试水泛娱乐化衍生,尝试从页游、手游跨界到影视、小说、动漫等领域。

  泛娱乐化与游戏推广同步进行,聘请顶级团队耗资百万打造CG,牵手“宅男女神”周韦彤等明星打造同名剧,该剧已于上周开机。

游族网络游族网络

  全力打造全球领先轻娱乐供应商

  上市后,立足资本新起点,游族网络定位“全球轻娱乐服务供应商”,面临全面升级,五大业务链齐头并进:页游、手游、发行、平台、海外。上市元年,游族网络借力资本市场正式推出+U计划,准备20亿+U基金,进入全球发行领域。未来游族网络将向全球提供更多的轻娱乐服务内容,正如游族网络CEO林奇畅想的那样,未来游族网络将发挥出更重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