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5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乱入攻略三国变身汉末诸侯 征兵守城

  闻名天下的历史名将,沉鱼落雁的三国美女,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一切尽在《攻略三国》!游戏在策略玩法的基础上,融合加入养成玩法,君主养成魅力无双,打造三国时期最强君主,与曹刘孙共争天下。

《攻略三国》精美原画

  君主玩法是《攻略三国》独创特色玩法之一!与传统策略页游之注重策略战争不同,《攻略三国》首度开创君主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升级,打造装备,配备战马等系统不断养成,打造最强君主;通过掠夺其他君主资源来达到此消彼长的目的!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建筑,带兵打仗,挑战战役副本以及通关幻境副本等诸多方式获得君主经验,当君主经验达到一定数值即可以让君主升级。君主升级后,玩家建筑等级上限将获得相应提高,更强力的武将也将慕名前来投靠。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当初步建立己方战斗力之后,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掠夺其他玩家君主的粮仓,粮仓依照等级每小时可以产生不同数量的铜币奖励,其他玩家可在占领时进行攻击掠夺,掠夺成功可夺取一部分铜币。被掠夺的粮仓则会相应减少铜币奖励。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装备系统仅限于为君主提供装备,通过提高君主伤害、带兵数、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速度等各方面属性带给麾下武将属性加成。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玩家通过装备战马可以获得各项属性的加成,除了君主基础属性以外,还增加了君主经验获得和暴击属性。战马总共分为四种品质,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品质越好的战马属性加成越多。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铜币和战功来摇取战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