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4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阵百变《攻略三国》阵法系统解析

  史诗级策略页游《攻略三国》是以三国题材为背景设计的策略顶级大作,上百种武将将为玩家征战沙场,旌旗一挥,千军万马任你调遣。阵法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玩家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阵法,改变队伍的战斗策略,从而克敌制胜。

《攻略三国》宣传图

  玄襄阵:增加上阵武将的带兵数

  玄襄阵是玩家第一个获得的阵法,阵法中五人呈十字型列队,增强带兵数的同时,很好的做到了保护后排辅助型武将的作用。该阵法可以采用1肉盾、2输出、2辅助的搭配方式,在保障辅助生存的前提下,极大的提升了输出效果,但是一旦遇到对方是横排或纵排输出的敌人时将很容易陷入劣势。

《攻略三国》玄襄阵

  伏地阵:增加上阵武将的物理攻击

  伏地阵提升了物理攻击,有效的增加了骑兵型武将的输出能力,但是对后排的保护不够,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方的输出率先击杀己方辅助,从而陷入被动局面。当然,伏地阵也有强大的优势,1肉盾、3输出、1辅助的搭配方式可以最大化的提升武将的伤害能力,如果武将集体速度够快的话,极有可能在第一回合完成对敌人的秒杀。

《攻略三国》伏地阵

  锋矢阵:增加上阵武将的法术攻击

  锋矢阵提升了法术攻击,有效的增加了法术型武将的输出能力,两个前排武将的位置,也可以增加肉盾型武将,对后排起到较好的保护,侧翼位置放置物理输出的骑兵类武将,进行对敌方的清扫,对于敌人两翼的伤害非常高。与玄襄阵相同的是同样惧怕横排或纵排输出的敌人。

《攻略三国》锋矢阵

  鹤翼阵:增加上阵武将的所有防御

  鹤翼阵不仅提升了防御能力,在阵型搭配上呈现梅花造型的鹤翼阵在合理的情况(比如吕布、貂蝉组合)可以排出3肉盾、1输出、1辅助的变态阵容,依靠奉先的强大输出能力,在搭配前方3大肉盾的牵制可以一一击杀敌方武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对方武将有对后排输出的技能,则要小心应用此阵。

《攻略三国》鹤翼阵

  雁形阵:增加上阵武将的速度

  雁形阵提升速度的特效可以与后期武将整体速度属性的提升搭配使用,极大的增加了所有武将的速度属性后,你会发现战斗变得越来越容易,不论是辅助还是输出都拥有先出手的优势,对于战局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唯一的弊端是对于输出的保护显然不够,输出容易暴露在对方的火力之下。

《攻略三国》雁行阵

  在《攻略三国》中,阵法是玩家成长的必修课,每种阵法都有其独特的作用,有利有弊,与同类游戏不同的是,在游戏中,你即使角色达到了60级,20级时候使用的阵型和武将依旧在某些战斗中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如何搭配武将与阵型,完全是依照对方的布阵和战斗情况来决定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