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5日 13: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X175《龙之纹章》双线首服开启召唤模式

  以魔幻大陆为背景的横版动作RPG页游mx175《龙之纹章》,采用超精致的日式画风,配以史诗般曲折的剧情发展,加之超级富有打击感的游戏战斗体验,让玩家在出色的游戏世界内,享受耳目一新的游戏乐趣。除此之外,游戏在多类型技能搭配方面更是具备了丰富的可操作性,让竞技场与后期等各类型强PK玩法有着更高的可玩度,为广大玩家体验多样化玩法带来了不一样的畅爽滋味!

  Mx175《龙之纹章》官网:http://lzwz.mx175.com/

  【魔幻日式动漫风 】

  魔幻日式动漫风,神奇种族大革命,作为备受日系饭青睐的横版RPG巨制,mx175《龙之纹章》无论是从场景画风上还是风格设计上,都完美的展现了它浓浓的青春日式气息。而除了在视觉上大刀阔斧以外,恢弘霸气的种族史诗级别背景,一路畅快轻松的音乐之声,更是将游戏推上了一个层次,让整个游戏即显热血洋溢又不乏稳重干练!

MX175《龙之纹章》双线首服开启召唤模式MX175《龙之纹章》双线首服开启召唤模式

  【浓缩出来好精华】

  相比起现在页游世界品种胜多的职业选择,mx175《龙之纹章》为玩家提供的职业选择或许真真只是小菜一碟,因为这款充满魔化日系风格作品,只提供了战士、法师两种职业让玩家选择。不过,如果你认为只有两种选择不够看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常言有道“浓缩就是精华”,虽然只有两大系列品种,但是此两种职业却有着非同一般的优势之处。当然,想知道他们有什么特别之处,那么就来体验一番吧,15级之后,秘密必定会解开!

MX175《龙之纹章》双线首服开启召唤模式MX175《龙之纹章》双线首服开启召唤模式

  【创世玩法新体验】

  首服崛起,暴强登场,在浩浩荡荡的页游作品大军中,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咱们日系饭与魔幻迷必玩的mx175《龙之纹章》也不例外的拥有自己的优质玩法。譬如极为考究眼力的轻松玩法“酒馆对酒”,又譬如说风光无限好时节的“花园系统”,再譬如热血又刺激的“竞技场”等等。当日系萌战士遇上创世新玩法,不知道他们能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来试试你便知!

MX175《龙之纹章》双线首服开启召唤模式MX175《龙之纹章》双线首服开启召唤模式

  日式漫画RPG巨制,mx175《龙之纹章》首服强势崛起,最炫酷卖萌的人物形象,最艳丽华丽的输出打击特效,最个性奇葩的职业传奇故事,一切好玩的、刺激的、冒险的、大无畏的……都尽数在这充满日式漫画风格的2014巨制当中。而今,首服开启当自强,你还在等什么?马上呼唤上小伙伴,一起冲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