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1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攻略三国》PK镜像考校硬实力

  2014年最强策略类网页游戏《攻略三国》,在玩法上创新性的将策略与角色扮演养成进行全面的融合,将“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策略”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大胆突破传统策略类网页游戏的设计思路。更有镜像PK系统,50层关卡挑战考校硬实力!

  《攻略三国》“过关斩将”游戏玩法,玩家与服务器其他玩家的镜像进行PK闯关,挑战成功后还将有丰厚奖励大放送。阶梯式挑战模式,PK镜像考校硬实力,“过关斩将”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是男人就过50关!

《攻略三国》游戏原画

  PK镜像无限挑战,过关斩将尽享好礼

  “过关斩将”分为普通、精英两种挑战模式,每天可免费挑战一次。玩家在普通模式下需要挑战50层关卡,每轮挑战开始后,玩家有十次战败的机会,十次挑战失败后,重置到初始状态。全新的玩法,无不给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情战斗体验!

  “过关斩将”考验实力,挑战无限尽享好礼。玩家每成功挑战一次关卡,将会获得丰厚的君主经验。随着关卡难度的不断提升,君主经验的奖励也将愈多。每通关五个关卡,还将有铜币、功勋、道具等奖励!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作为最强策略类网页游戏,在挑战过程中,策略指挥武将进行作战将显得尤为重要。《攻略三国》拥有主防御步兵、主攻击骑兵、主法术弓兵三个兵种,三大兵种共有近百名武将。各类兵种除属性差异外,还存在技能施放条件和效果数据的差异。因此,玩家需要策略指挥麾下武将形成阵型,根据每个阵形不同的优势,策略调配武将作战!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计谋战略、策略指挥,英雄对决PK镜像考校实力;能力比拼、奖励无限,“过关斩将”是男人就过50关!《攻略三国》别样的闯关挑战玩法,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精彩网页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