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0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略三国》日常助非R玩家快速进阶

  史诗级新概念SLG网页游戏《攻略三国》,以三国题材为背景,在玩法上创新性的将策略与角色扮演养成进行全面的融合,大胆突破传统策略类网页游戏的设计思路。更有丰厚的奖励、日常经济补助,为非RMB玩家带来最绿色的游戏环境!

  众所周知,RMB玩家在游戏中,极品装备、极品武将、极品将魂等华丽的装备,光芒四射,足以羡煞旁人。而以普通消费阶层的玩家而言,RMB玩家横行当道的时代已经过去!《攻略三国》将为玩家提供丰厚的奖励、每日厚重的福礼,以最绿色的经济系统,助非RMB玩家快速进阶!

《攻略三国》原画

  丰厚奖励助快速进阶

  玩家每日登录《攻略三国》,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每日铸币局免费征收铜币;每日工坊六次派遣工匠进行打工,又将为玩家带来一笔可观的固定收入。除此之外,玩家稳定在线五分钟、十分钟、三十分钟、六十分钟,还将获得在线礼包,铜币、元宝、功勋、战功、游戏道具。登录即可拿奖励,海量好礼齐相送,绿色经济助非RMB玩家快速进阶!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多重玩法破土豪挤压

  稳定的收入助霸业,丰厚的奖励助进阶。玩家除每日固定的收入之外,在正常战斗的胜利后,将会随机获得铜币、道具、元宝、装备碎片。“招贤馆”可提供每日免费的刷新次数,供玩家招募到更高级的武将。而招募到武将后,“书院”又将为你的武将提供升级修炼之地!《攻略三国》拥有丰厚的奖励和稳定的金币、装备收入,彻底打破了RMB玩家横行当道非RMB玩家被土豪挤压的现象!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王朝霸业,英雄对决,三国争霸,群雄逐鹿,数风流人物,非R玩家所有!《攻略三国》将用丰厚的奖励,助非RMB玩家得以快速的进阶;《攻略三国》将用最绿色的游戏环境,为你打造时尚全新概念的三国争霸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