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9日 15: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热血国战 百万雄兵激情碰撞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20
CGWR介绍
6.8

  《梦想帝王》拥有最好玩的国战系统,拥有帝王级的雄才却苦于无处施展?立刻进驻《梦想帝王》一展所长吧,历史上数百位名将任你选用,数十种传奇兵种随你指挥,百万级的国战随时一触即发。来《梦想帝王》,体验最激情国战!

  4月11日(本周五)中午12:00,双线新服“卧虎藏龙”开启

  《梦想帝王》风云再起全新上线

  传奇名将安邦辅国

  《梦想帝王》突破时空限制,聚集了450多位历史名将,三国群英、隋唐英雄、水浒好汉全都在列,更有杨戬、后羿等传说中的人物。九州乱世,群雄割据,有了这些传奇名将相助,玩家就能招兵买马、讨伐别国,扩张自己的势力,最终成就一番霸业!在《梦想帝王》中,每位君主都能有资格得到这些精兵猛将,但是每位名将只能同时追随一位君主,如果有心仪的将领就要赶快来抢啦!

传奇名将关羽

  各类精兵对阵沙场

  《梦想帝王》军营中中有辅助、枪兵、弓兵、刀兵、骑兵、器械六大兵系,每个兵系下又有多种本领不同的兵种,更有实力升级的王牌军。在《梦想帝王》中,刀兵擅长防守、枪兵攻守平衡、弓兵擅长远攻、骑兵擅长近战、器械擅长攻城。历史上他们可能处于不同的朝代,没有办法决一胜负,但在《梦想帝王》中,你可以随意组合部队,组成王者之师,与天下诸侯共赴国战!

《梦想帝王》王牌军

  万人国战激情碰撞

  国战是《梦想帝王》中规模最为宏大的战斗,旦夕之间决定国家生死存亡,因此每次国战都能牵动所有君主的心。侵略者为求成就大业,防御者想护国安邦,双方无不倾尽全力!只要国王一声令下,数百位君主的精兵向着战场出发,参战兵力往往超过百万规模。国战战场上人山人海,硝烟弥漫、喊杀震天。就连在旁观战的玩家也能看得热血沸腾,跃跃欲试,实在过瘾!

百万雄兵国战

  最激情的国战场景,最丰富的博弈策略,最好玩的战争游戏,尽在《梦想帝王》!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duoy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