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9日 13: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国纷争《三国喵喵传》之发财攻略

  玩《三国喵喵传》也能发财?没错,此事千真万确。

  让你惊掉下巴的是,普京竟然是一个天才的《三国喵喵传》高端玩家,他用《三国喵喵传》中学到的奇谋,运筹帷幄,以逼迫乌克兰归还160亿美元巨债之名,行吞并克里米亚之实,一举拿下这个兵家必争的战略要地。这个财可是发大了!

普京

  大人物玩《三国喵喵传》早就不是什么秘闻,不久前米歇尔来华访问就因玩《三国喵喵传》险些耽误行程,而奥巴马也一直利用《三国喵喵传》中的策略计谋对付俄罗斯。普京得知此事后,放下一切,拿出一个月时间,日夜研究《三国喵喵传》,深得其中精髓。当俄罗斯与欧盟在乌克兰问题上的政治博弈拚得你死我活之际,普京果断出手,干脆利落地运用《三国喵喵传》的税收掠夺之法把乌克兰逼向绝境,然后一记“公决”妙手,成功分化战略要地克里米亚,鲸吞这块梦寐以求的风水宝地。

  《三国喵喵传》的税收系统究竟神奇在何处?

  《三国喵喵传》中的税收神技,又是怎样帮普京斩获那么一大块肥肉?

  一切精妙,请亲们仔细看好了!

税收系统

  在《三国喵喵传》中,税收系统是最受所有玩家喜爱的游戏内容了。它的独特的刺激在于,每天每位玩家都可以通过征税领取固定的税收奖励,等级越高奖励越多。同时,税收系统中的掠夺税收最具诱惑力,在游戏中每位玩家每天都有5次机会掠夺实力弱于自己的玩家,每次掠夺都可获得大量银币收益。当掠夺次数用尽时,玩家还可使用元宝购买次数。税收掠夺几乎不费吹灰之力,这可比打副本要简单上百倍。普京大帝正是研究了税收掠夺大法之后,深得其中奥妙,才以逼债为由,一举拿下克里米亚。

满星奖励
官方微信

  亲们,更让你欣喜不已的是,玩《三国喵喵传》并非只有征税掠夺这一项功能才能获得银币,你每天的生产功能,同样能获得数百万的银币收益。开启过关斩将每天也能获得大量的银币和升星符、附灵石等奖励。除此之外,每打通一个副本所有关卡并全部满三星,还可获得宝箱和元宝奖励。真是诱惑多多啊!

  哈哈,《三国喵喵传》发财就是这么简单哦!普京都玩了,你还等什么呢?

  《三国喵喵传》是由中娱在线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平台萌猫系卡牌游戏《三国喵喵传》,采用了国际上领先的LAYA8技术,缩短开发周期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玩法及画面上,才使得我们能够享受一款革新式的卡牌游戏巨作。全平台的流畅运行及单个账号多端互通的形式,给予你最完美、便捷的娱乐体验。策略兼卡牌式的玩法独创其新,萌猫系主打的角色造型亦使得诸多玩家对其怜惜不已,当中所涉及的策略性、冒险性、PK性等玩法绝对十足。

  《三国喵喵传》体验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