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8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攻略三国》阵法系统诠释新策略

  《攻略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史诗级策略性网游,自公测以来,始终爆棚。游戏有上百名将任凭玩家调遣,更有神奇阵法助玩家运筹帷幄,征战沙场。

  阵法是《攻略三国》游戏中制胜的法宝,每个阵型都各有优势。制定好战斗策略,再配上合适的阵法,就能百战百胜,享受指点江山的快感!《攻略三国》的五大阵法暗藏玄机,今天我们就来探索一下这五大阵法的奥妙。

  玄襄阵:增加上阵武将的带兵数

  玄襄阵中,五名武将成十字型列队,不仅能增强带兵数,还能很好的保护后排辅助型武将。该阵法可以采用1肉盾、2输出、2辅助的搭配方式,在保障辅助生存的前提下,极大的提升了输出效果。

玄襄阵

  伏地阵:增加武将的武力攻击

  伏地阵提升了武将的武力攻击,有效的增加了骑兵型武将的输出能力。伏地阵有强大的优势,1肉盾、3输出、1辅助的搭配方式可以将武将的伤害能力提升到最大。如果武将集体速度够快的话,极有可能在第一回合完成对敌人的秒杀。

伏地阵

  锋矢阵:增加法术将的法术攻击

  锋矢阵能提升了法术武将的法术攻击,能增加法术型武将的输出能力。该阵中,肉盾型武将在前排,能对后排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侧翼位置放置物理输出的骑兵类武将,对敌方进行清扫,对于敌人两翼的伤害非常高。

锋失阵

  鹤翼阵:增加上阵武将的所有防御

  鹤翼阵能提升所有武将的防御能力,在阵型搭配上呈现梅花造型。鹤翼阵在合理的情况(比如吕布、貂蝉组合)可以排出3肉盾、1输出、1辅助的变态阵容,依靠奉先的强大输出能力,在搭配前方3大肉盾的牵制,可以一一击杀敌方武将。

鹤翼阵

雁形阵:增加上阵武将的速度

雁形阵提升速度的特效,与后期武将整体速度属性的提升搭配使用,能极大的增加所有武将的速度属性。这样的搭配会使战斗变得越来越容易。不论是辅助还是输出都能先出手,能够掌握战斗的主动权。

雁行阵

  阵法在《攻略三国》中至关重要,只要分析出对手的阵型漏洞,搭配好自己的武将和阵型,就能初招制胜,让对手无力还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