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3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攻略三国》前置升级功能解析

  《攻略三国》是由光宇游戏自主研发的史诗级策略性网游。玩家在游戏中重回东汉末年,化身三国时代君主经营城池、组建军队、四方征伐、逐鹿天下。《攻略三国》集策略、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等多元素于一体,更有前置升级功能,颠覆SLG传统。

  喜欢玩回合制策略网游的玩家们都知道,战略战术是策略性网游制胜的关键。可是不管多好的战略战术都必须挂机等待倒计时CD,才能升级建筑。可见,谁掌控了时间,谁就掌握了游戏的主动权。《攻略三国》创新式的开发终于突破了这个瓶颈,在策略性网游界首次提出建筑升级零CD概念。

攻略三国配图

  【零CD建筑升级 颠覆SLG传统】

  《攻略三国》中,玩家无需等待CD时间,只要资源足够,就可升级城池。这大大的提高了游戏速度,彻底盘活玩家运营策略,颠覆策略网等CD的死板模式!当然建筑物升级也有适当的限制的,总CD时间24小时为上限,即所有建筑物依旧会产生CD时间,但是可以通过点击立即升级,当所有升级操作累计CD时间超过24小时,将计算总CD无法继续升级,同时,建筑升级不能超过君主等级。

攻略三国战斗中

  【绿色零消费 玩家更尽兴】

  《攻略三国》首创绿色零消费的概念,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诸多方式获得元宝,所得元宝与充值所得元宝功能相同。例如: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幻境副本、祈福祈愿获得元宝,也可以挂机领取在线奖励轻松获取元宝。总之,玩《攻略三国》时,玩家可以抛开经济束缚,尽情的享受游戏的乐趣。

攻略三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