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2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三国》不删档封测来袭 核心玩法揭秘

  大丈夫生于乱世,当带三尺剑立不世之功!2.5D史诗级回合制网游《女神三国》“十八禁”不删档封测今日重磅来袭,打造全新成人回合,五大特色玩法,今日一触即发!神州系统邀你探秘极品野史、修仙玩法独创飞升筑基、女神养成让你美人江山一把抓、仙册系统助你突飞猛进、PK挑战争当天下第一……更有暴血五步、腰斩两段等上千种死亡方式,开创回合血腥模式,还原真实战场,带你闯入别样另类的三国世界,做一回真正的大丈夫!

  官方网站:http://nssg.qcplay.com/client/

女神三国女神三国

  【五大玩法之神州系统】。

  神州大地,地大物博,包罗万象,是《女神三国》为玩家量身打造的属于自己的“伟大航路”。当玩家等级升至30时,就能开启“神州探秘”玩法。在世界地图上点击相关功能,即可切换至神州探秘地图。玩家每天有3次探索的机会,探索中可以获得各种奖励,还能触发新的历史事件。新的历史事件会承载各种奖励与功能,宝藏拼图、名将招募、技能秘笈等多种奖励让你在打怪升级至于体验轻松收货的乐趣,通关之后还有机会解锁各种全新玩法,其中部分关卡更是会有宝贵的金色的将魂奖励哦!

神州趣味玩法多神州趣味玩法多

  【五大玩法之修仙系统】

  修仙系统是《女神三国》特色玩法之一,通关主线剧情8-7【决计破曹】副本后即可开启【修仙】功能。通过修仙系统,玩家将有机会白日飞升,成为唯一一位凌驾于十八位女神之上的最强上仙,领悟仙技,重铸仙躯,掌控无上法则,并在碧落仙境竖立纯玉雕像,供全服英豪膜拜。需要说明的是修仙系统是支付一定的条件的,即花费元宝修炼仙术,然后就可以和其他玩家争夺仙籍。而全服第一个修炼仙术的玩家则直接白日飞升成为仙人,首个登仙的玩家会有特殊的系统公告。当玩家成为仙人之后,每一位普通玩家的供奉都将成为仙人的神力。当神力累加到一定程度还能降临仙恩天下泽福,让全服玩家接受来自上仙的两倍副本经验的恩泽!

修仙修仙

  【五大玩法之女神系统】

  《女神三国》中众多由名将化身的女神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能够将这些叱咤风云倾国倾城的女神慢慢“调教”,为自己帮腔助阵可是很多玩家的梦想。游戏全新独创的女神系统,以女神养成玩法为一大特色,玩家可以在18女神中选择其信仰的女神并进献河图残页,当河图逐渐完整并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女神们将赐予玩家各种匪夷所思的战斗技巧,在纷争乱世坐拥各色美女的同时手握通天能力。

河图河图

  【五大玩法之仙册系统】

  在《女神三国》中,所有在乱世中飘荡的英雄豪俊,他们的功过荣辱都将变为自身的名望被记载,这个记载他们名望的载体被称为仙册。仙册是有等级的,获得更多的名望可以得到女神的赐福。每升一级都能获得女神的一次奖励。器谱,玉符、兵书、技能点和武将出战人数都能通过仙册来获得,让你无论是下副本还是PK都强上加强!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每天在仙册领取薪水,拿到大量的钱币,是不是很开心呢?

仙册仙册

  【五大玩法之比武系统】

  以武论道,以武会友,高手总是在不断的切磋磨练中让自己的实力加速成长。史诗级回合制网游《女神三国》推出多维PK系统,演武场、武道会、女神将星争夺赛等多种PVP玩法带给玩家不同的竞技体验。群雄并起,英豪逐鹿,谁是乱世最强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激情战斗激情战斗

  2.5D史诗级回合制网游《女神三国》今日强势登陆!残酷的战场设定、限制级的画面、堪比动作网游的酷爽打击感,带给你非同一般的回合体验,快来加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