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31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朝霸业谁争锋攻略三国梦回东汉末年

  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分天下。乱世下,各路英雄竞相争霸。尔虞我诈的争霸时代,勾心斗角的作乱官僚,战鼓雷鸣的英雄对决,精彩绝伦的计谋战略。光宇游戏自主研发的新概念SLG网页游戏《攻略三国》将为你重造一个三国争霸的传奇时代!

  《攻略三国》以经典的三国乱世背景为题材,武将多以三国时期名将命名,百名英雄豪杰任你驱使。《攻略三国》将为广大玩家展现最为鲜活的东汉末年争霸史!作为新概念SLG网页游戏,《攻略三国》大胆突破传统策略类网页游戏设计思路,将“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策略”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创新性将策略与角色扮演养成进行融合,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精彩游戏体验!

 《攻略三国》游戏原画

  光宇游戏官方资讯站

  东汉末年,宦官当权,外戚作乱,连年战乱,生灵遭到涂炭,天下豪杰竞相逐鹿,各路英雄齐聚《攻略三国》!游戏还原三国历史名将,曹操、周瑜、刘备、曹仁、孙权等各路豪杰任你支配。

  孙权作为一代名帝,在《攻略三国》中是一名高统御、高武力的武将,虽不一定能给你带来爆发秒人的快感,但是,孙权将会是持久战的常胜将军!其虎踞的技能,能对全体地方目标造成65%的物理伤害,并有一定几率降低物理攻击二回合。其暴击加长的性格,不仅是物理攻击将领的克星,更是弓将的克星!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攻略三国》战斗系统大创新,武将豪杰任意支配,尽享指挥作战之趣!更有精彩玩法大创新,国战、剧情、PK对决、卡牌收集等多重玩法,将为你重铸群雄逐鹿的经典战场、战鼓擂名的激情征战!

  争霸对决浓妆重彩,王朝霸业谁来争锋,《攻略三国》梦回东汉末年,重现经典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