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8日 15: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武斗大会 各朝名将大显神通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2
CGWR介绍
6.8

  《梦想帝王》推出的“武斗大会”,给你一个扬名立万、震慑群雄的舞台!这里群英荟萃、高手如云,全服名将将在这里一较高低!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想要成为擂台霸主?就赶快来《梦想帝王》“武斗大会”里大显神通吧!

  3月28日(今日)中午12:00,双线新服“逐鹿之巅”开启

  自由竞技,无门槛无消耗

  《梦想帝王》“武斗大会”与以往战争策略游戏中的擂台赛玩法不同,任何20级以上的君主均可报名参赛。玩家报名后,可随时与自己实力相近的选手进行PK,并且完全不用担心会损耗兵力等资源。不断地去挑战强者,总结经验、调整战术,向着“全服第一”的目标去冲刺吧!

挑战强者

  擂台争霸,攻擂守擂精彩不断

  在《梦想帝王》“武斗大会”中,君主们不但要挑战别的擂主,在取得一定名次后,还要接受其他玩家的挑战,进行守擂赛。来一场痛痛快快的决斗,看看谁才是战争之王!而当吕布、项羽、岳飞等历史名将齐聚一堂激烈碰撞的时候,又会激起怎样的火花?亮出自己的名将,去用实力赢得天下人的敬仰吧!

精彩对决

  多场竞技,体现用兵策略

  兵种克制是《梦想帝王》中最具代表性的策略玩法之一,在《梦想帝王》游戏中,再强大的武将遇到了克制自己兵种的敌人,也只能感叹命运不济。而在“武斗大会”中,由于需要不断接受挑战,单一的兵种搭配无法确保胜利。因此,玩家在布置军队时就得考虑多种兵种组合。

布置军队

  争霸天下,勇者为王!赶快来《梦想帝王》“武斗大会”,体验最有趣的策略玩法!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