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6日 13: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器降世 《千城破》武将神器系统解读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不尽英雄。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却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一经说起,必赢得无数景仰和赞叹。我们通常把这种人称作“英雄”。华夏五千年的历史几乎是一部战争史,而战场上,无疑名将如云,英雄辈出。

千城破千城破

  名将又总是和神器联系在一起。很难说是武将因为神器的辅佐而成就传奇,还是神器因为武将的活跃而登上历史舞台。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段传奇中,不论少了名将还是神器,都会失色不少。

  《千城破》武将神器系统专为传奇打造,让你在乱世中建立千古霸业!

  神器天降

  每一柄神器都和武将息息相关。熟悉三国历史的你应该对那些传说中的神器有着相当的了解。吕布的方天画戟、关羽的青龙偃月刀、张飞的丈八蛇矛、周瑜的大都督剑、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都随着神器的主人在历史上留下赫赫威名。

武将神器武将神器

  当你在《千城破》中招募了传说级别的武将,你就可以获得和他一同成名的那柄神器。例如,当你声望达到二十万,招募了武将【赵云】之后,你就能在【武将神器】界面中激活赵云专属的【龙胆亮银枪】!又如,当你达到五十六万声望招募了【周瑜】,你就能激活周瑜专属的【大都督剑】。

  神器进阶

  如果你以为神器只是看起来拉风,那就大错特错了。每一柄神器对武将都有着惊人的提升。

进击的大都督剑进击的大都督剑

  每一柄神器都分为十阶,每一阶十个等级。你可以通过【普通锻造】或【高级锻造】对神器进行提升。随着等级的提升,神器为武将带来的属性增益就会越来越高。而当神器达到一定等级,还会让武将天心顿开,领悟出全新的技能。这些技能不但能提升原有技能的威力,还会让武将在战斗中获得高属性加成,甚至还会产生额外的攻击效果,可以说一夜之间让武将脱胎换骨。

  同时,你还可以通过白玉令牌在成都的【观景楼】兑换相应道具,为神器提升品质。神器的品质共分为蓝、紫、橙三档,品质越高则属性越强,相应的,神器为武将带来的技能也就越强大。

  神器一出,谁与争锋!让这个乱世因为你的存在而震颤吧!武将神器,成就你的《千城》霸业!

  《千城破》官网:http://wan.renren.com/web/cq/

  《千城破》论坛:http://wan.renren.com/bbs/forum-471-1.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