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6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爆屏群P乱斗 腾讯独代《焚天》独有BOSS玩法揭秘

  群P乱斗怎么玩才爽?怎么玩才劲爆?腾讯独代《焚天》全新BOSS玩法,让群P乱斗不再局限于PK场战场,让全服玩家都能获得更为宽旷的全新战斗舞台!亲身体会什么叫“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焚天》特色BOSS玩法马上呈现!

《焚天》特色玩法

  【特色BOSS 全服追杀】

  《焚天》中拥有一个特色系统——世界BOSS。世界BOSS顾名思义,就是在世界地图中追杀BOSS,从而获得奖励的玩法。世界BOSS隐藏在世界各地,他们喜欢躲在隐蔽的角落,伺机攻击过往玩家。

《焚天》战斗

  【世界BOSS 玩法揭秘】

  世界BOSS分布在世界不同地图上,目前共有8个BOSS,分别为:40级北域寇首、45级罗煞、45级金身月尸、50级南岭妖王、55级长生天尊、60级乱古魔君、70级噬魂古章、80级上古龙帝。击杀世界BOSS是玩家在《焚天》中获取后期核心装备材料的主要途径之一。

乱古魔君

  世界BOSS的等级、属性、技能,以及掉落的奖励均不同,玩家可在活动列表的【BOSS刷新】一栏中,查看每个世界BOSS的详细情况。同时利用活动列表中的自动寻路功能可轻松飞到BOSS身边,便于玩家快速进入战斗状态!

噬魂古章

  【世界BOSS 技巧揭秘】

  世界BOSS每日10:00、15:00、22:00三个时段同时刷新出现。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面对僧多粥少的情况下,玩家需在世界BOSS刷新前,就考虑好作战计划,提早前往BOSS老巢进行蹲守。等到BOSS出现时,迅速出手,抢杀BOSS,赢取奖励!

BOSS战斗

  比起PK场里中规中矩的战斗,世界BOSS之战将更为混乱、刺激。大家各自为战,在抢杀BOSS的同时,还要不断与其他玩家进行周旋!这种全服世界混战的豪爽战斗,是否已让你热血沸腾,跃跃欲试了呢?

  火速前往《焚天》,亲身感受世界群P乱斗的畅快!《焚天》官方网站

  《焚天》是一款热血修仙ARPG游戏,拥有全区跨服PK战、全区跨服家族战、全区跨服阵营战等令人热血沸腾的全区战斗玩法!真正的万人战场!真正的全区厮杀,感受万人同屏PK的豪爽,从《焚天》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