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5日 11: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攻略三国》橙色武将实用性解读

  光宇游戏自主研发产品《攻略三国》,将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策略等多元素于一体,创新性的将页游与RPG角色扮演、养成进行融合,在战斗系统中进行了大量的创新。“魏、蜀、吴”三分天下,各路英雄齐聚《攻略三国》,橙色武将齐助阵,群雄逐鹿争霸天下!

《攻略三国》游戏原画

  光宇游戏官方资讯站

  天降神兵竞相争霸,橙色武将齐助阵。在原有的六大橙色武将的基础之上,更有武将升星,各路紫色、绿色英雄武将可以通过升星升级无双,成为橙色武将,属性再升级。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六大武将,来解读一下橙色武将的实用性。

《攻略三国》无双武将

  周瑜“火神”的技能,能随机对三个敌方目标造成70%的法术伤害,并且有一定几率使自己免疫任何负面效果,并持续两回合,这些都给周瑜的输出提供相当有效的保障。除此之外周瑜在属性数值上来讲,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将领。统御165、武力80、智力185、敏捷120,四属性保证了周瑜不仅有输出还有双防和速度,在弓将里相当少见。周瑜可以说任何阵型都能配置,他可以做一个主要输出,也可以做一个辅助输出。而周瑜与陆逊一起,更是弓将无敌组合。

《攻略三国》六大橙色武将

  陆逊作为橙色武将中后期最值得玩的弓将,具有极高的出手速度,能够让他躲避多数封技能,让自己技能效果达到最理想状态。陆逊“火烧连营”的技能,能够对全体地方目标造成50%的法术伤害,并有一定几率造成灼伤两回合。超高的伤害加成,往往能使得陆逊二回合的攻击就可以起到四到五回合的伤害效果。其次,165点的统御,在带病数目上弥补了陆逊的双防。105的敏捷,就使得预防陆逊被封的危险。因此,李通,用来提高伤害,刘备用来提高速度都是不错的选择。

《攻略三国》陆逊

  曹仁的“怒吼”技能,可以随机对三个地方目标造成70%的物理伤害,并且一定几率持续一回合,使目标不能行动。为了发挥出曹仁可以使目标不能行动的特色技能,就要求曹仁在速度上要先发制人,橙色武将刘备是所有武将中速度最快的,且刘备的“贤德”技能还将大幅降低全体敌方目标速度并造成20%的法术伤害,因此搭配刘备将会起到决定战局趋势的关键作用。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曹操“霸道”的技能,对一纵排地方目标造成110%的物理伤害,并增加自身100士气值。此技能回气伤害的特点就是第二回合伤害爆发强力!无论是后排还是前排,曹操都将是一名良好的输出骑将!

《攻略三国》曹操

  孙权作为高统御、高武力的武将,虽不一定能给你带来爆发秒人的快感,但是,孙权将会是持久战的常胜将军!其虎踞的技能,能对全体地方目标造成65%的物理伤害,并有一定几率降低物理攻击二回合。其暴击加长的性格,不仅是物理攻击将领的克星,更是弓将的克星!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攻略三国》游戏原画

  由此可见,橙色武将在技能、数值上,想比紫色武将,将有更有强大的数据支持。紫色武将升级成为橙色武将之后,数值也将会得到强化!橙色武将齐助阵,超高的实用性将成为决定战局趋势的关键因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