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24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略三国》带你走进战火纷飞的年代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你究竟是治世的能臣还是乱世的枭雄?《攻略三国》完美还原三国时期史诗般的年代,这里有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有儿女情长的美人心计,有敢为知己的兄弟情义。

《攻略三国》宣传图

  光宇游戏官方资讯站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东汉末年,宦官当权,外戚作乱,傀儡皇帝任由朝臣摆布,刘氏王朝实以名存实亡。内有十常侍祸乱朝政,外有黄巾军揭竿而起,连年战乱,导致生灵涂炭,民不聊生。

《攻略三国》原画

  《攻略三国》还原这一英雄辈出的时代,从讨伐黄巾、解决十常侍之乱,到江陵之战,大大小小数百场战役,在《攻略三国》中玩家都可以体会到。通过战役模式,来体验历史中战乱纷飞的时代。

《攻略三国》战役模式

  乱世出英雄,三国时期诞生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英雄角色,五虎上将、卧龙凤雏等文臣武将在这个时期利用自己的才学、武艺征服世人,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玩家可以在《攻略三国》中欣赏到数百名将的飒爽英姿。

《攻略三国》武将

  《攻略三国》仿照演义和史实中各种传奇故事,塑造了丰满的游戏剧情,玩家在游戏中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体验到当时的烽火硝烟。游戏中玩家还可以设置团队阵型,这些阵型也都是通过仔细考量设计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