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8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舰队收藏》白色情人节改版 挑战新海域

  日本网页游戏‘舰队收藏’,在3月14号白色情人节推出了大型改版,除了实装了从开始营运当初就说会推出的海外舰娘以外,还新增了给玩家挑战用的新海域1―5与5―5。

 在完成该海域攻略后,按下选择画面海域右边这个红色的按钮就能前往攻略新海域ExtraOperation。 在完成该海域攻略后,按下选择画面海域右边这个红色的按钮就能前往攻略新海域ExtraOperation。

  新的挑战向海域ExtraOperation的1―5与5―5等海域,

  设定有该海域的战力条,可以藉由击破海域BOSS的旗舰来削减,

  在完全击破该海域的战力条后,能够得到‘勋章’一枚与一定数值的额外战果。

得到的‘勋章’除了作为通过海域的证明之外,也可以拿来交换资源。得到的‘勋章’除了作为通过海域的证明之外,也可以拿来交换资源。

  Extra Operation海域的战力条每个月的月初会重置,

  想要得到该海域额外战果冲排名战的提督可以好好评估自己的资源与舰队的实力

  来判断要不要挑战这个能够拉开和其他提督战果的机会。

5-5海域有着目前最高的难易度,想要挑战的提督可要事先做好攻略需要编成的功课与资源的储蓄。5-5海域有着目前最高的难易度,想要挑战的提督可要事先做好攻略需要编成的功课与资源的储蓄。
在5-5海域出没的新深海栖舰-战舰レ级,有着非常多的攻击种类与惊人的威力、耐久。在5-5海域出没的新深海栖舰-战舰レ级,有着非常多的攻击种类与惊人的威力、耐久。
海域1-5的编成会随着玩家目前攻略的海域进度而影响海域内的编成与掉落的舰娘。海域1-5的编成会随着玩家目前攻略的海域进度而影响海域内的编成与掉落的舰娘。
 1-5能透过调整编成来增加前往BOSS格的机率,海域内还会掉落各种E号潜水舰,不管对老手还是新手应该都是值得攻略的一个海域。  1-5能透过调整编成来增加前往BOSS格的机率,海域内还会掉落各种E号潜水舰,不管对老手还是新手应该都是值得攻略的一个海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