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4日 16: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帝王》董卓斗项羽 虎豹骠骑立奇功

梦想帝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07
CGWR介绍
6.8

  《梦想帝王》是一款战争策略网络游戏,玩家穿越回九州乱世,从孤城起家到最后拥兵百万、气吞山河的一代帝王,期间少不了各种战斗。下面,就带领大家去看一场董卓与项羽之间的精彩决斗。

  精彩战报:虎豹骑必杀出奇迹

虎豹骑必杀立功

  从配兵来看,董卓以骑兵、枪兵为主,其中四千多名虎豹骑更是威风凛凛。反观项羽,骑兵只是掩护,身后数百门的大炮才是真正主力。火炮的威力不必多说,能提前在远程回合就发动进攻,更何况项羽还有“霸王”技能,能够让对方部分兵力陷入混乱状态自相攻击,董卓形势不容乐观。

  然而进入第二回合,董卓麾下的虎豹骑发动必杀,伤害大大增加,不但利用“铁蹄”技能提高了对器械兵种的伤害,还发动了“追击”,全歼项羽的火炮部队,一举奠定胜局。

  虎豹骑:万夫莫敌的王牌骑兵

虎豹骑介绍

  历史上虎豹骑是曹操麾下的一支亲兵,历来由曹氏将领统帅,相传军中之人皆有将军之才,百夫不挡之勇,机动力和战斗力极强,曾大败马超的西凉铁骑,可谓骑兵之最。在《梦想帝王》中,虎豹骑是王牌军营里的高级兵种,拥有“冲锋”、“铁蹄”和“追击”三个技能,能从容应对各种战斗,尤其擅长与刀兵、弓兵、器械类的敌人作战。

  王牌军:神秘莫测的高级兵种

虎豹骑训练

  在《梦想帝王》的王牌军营中,一共有十二支王牌兵种,虎豹骑就是其中之一。这些王牌兵种均是由普通兵种升级、训练而来,因此实力都有很大提升。君主们要想开启王牌军,首先要建设王牌军营,在特定兵种达到等级要求之后,才能开启某一支王牌军。开启之后,君主们还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才能训练这些士兵。虽然看起来过程繁琐,但是王牌军威震天下,实力超群,绝对值得你为之付出。

  无尽战争策略,更多精彩对决,尽在最佳网页游戏《梦想帝王》!赶快来体验吧!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游。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09种武将技能、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duoy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