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3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女变身《骑士战歌》将开2.3版本圣女幻化

  封印原罪,消灭魔王;骑士圣女,并肩战斗!《骑士战歌》全新版本圣女幻化即将全面开启!圣女们的辅助能力将全面觉醒,他们将为骑士身边的英雄们增幅更高的属性和技能。接下来就让各位骑士感受一下圣女幻化将为各位骑士带来怎样的变化吧!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圣女进阶,激活英雄高阶技能

  圣女幻化系统中,一共拥有绿、蓝、紫、橙四种品质的圣女。将在玩家达到50级之时开放,届时玩家将免费获得一个绿色品质圣女。在圣女幻化系统之中,提升圣女品质将可以提升圣女境界上限。而提升圣女境界就能够使英雄获得更加高阶的英雄技能以及更高的全队属性加成。

  当然,最让人激动的是圣女们不再是城堡中的贵公主。他们将从城堡之中走出来,与各位骑士一起出战哦!在战斗之中,圣女们将跟随在主角身边,与各位骑士的主角一起踏上封印原罪之路!

圣女展示圣女展示

  圣女圣印,全面提升英雄属性

  圣女圣印是提升各位骑士英雄属性的重要系统之一。当各位骑士的神魄等级达到激活圣印的要求时,将可以解封相应的圣印栏。各位骑士可以通过消耗经验对圣印栏进行浇灌,当浇灌值满了之后圣印栏将自动升级并为玩家英雄提供攻击、防御、生命等基础属性加成。

  此外,各位骑士镶嵌的圣印自身也能为英雄提供如韧性、命中、闪避等特殊属性加成。圣女圣印的出现将大大提升英雄的实力,从而改变现在版本中英雄过分孱弱的局面。想象一下,当圣女幻化上线以后,自己的英雄可以打出和主角一样高的伤害时,是不是会觉得英雄们都成神了呢?

圣女出战界面圣女出战界面

  圣女化元,增强伤害减免率

  在圣女幻化系统中,各位骑士将接触到一个全新的属性——化元。化元属性的作用在于可以为各位骑士的英雄和全队提升免伤几率。化元值将按一定比率转化为伤害减免率,化元值越高,那么所获得的伤害减免率越高。伤害减免率将能够为各位骑士的英雄减免反伤效果和直接伤害。当各位骑士的英雄们遇到哪些拥有反伤技能的敌人之时,将不用再为对方的反伤技能而头疼了!

圣女出战界面圣印镶嵌

  各位骑士,《骑士战歌》全新圣女幻化系统即将上线!想和我们的圣女一起并肩作战吗?想要提升英雄实力的爆炸式提升吗?那就和我们一起期待圣女幻化系统的上线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官方论坛:http://bbs.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