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0日 12: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页游《焚天》欲打造史上最大规模国战

  中国游戏圈公认的“真土豪”腾讯,即将再度重拳出击,打造国内游戏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对抗最激烈的国战网游!腾讯这款被誉为航母级国战的网页游戏名为《焚天》已登陆腾讯QQ游戏大厅,开启全民爆屏PK新时代!

  《焚天》官方网站

焚天

  万人同P 规模最大的PK战

  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国战PK页游,《焚天》已登陆腾讯QQ游戏大厅荣耀开启!《焚天》中最受瞩目的玩法,非万人跨服PK国战莫属!千服玩家将齐聚一堂,同场竞技,豪爽PK!展示个人战斗技巧,技压群雄,成为制霸九天,逆转乾坤,统领天地的无上王者!

规模最大的PK战

  真实战场 超真实豪爽PK体验

  什么样的PK最刺激最豪爽?什么样的战斗最激荡人心?来《焚天》你将找到答案!《焚天》采用ARPG模式,着重提升战斗打击感,为玩家营造真实感极强的战斗体验。让你每一次出拳,每一次拔刀,都能切身体会到什么叫“拳拳到肉”,什么叫“刀刀见血”的暴爽战斗!

超真实豪爽PK体验

  强大支持 万人同屏顺畅战斗

  在多人PK、万人国战时最怕什么?当然是怕卡!腾讯独代《焚天》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团队,力保玩家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最佳游戏体验!千服玩家同场竞技,也能毫无卡顿流畅PK!网页游戏中规模最大、场景最恢弘、承载人数最多、画面最劲爆的PK大战即将开始!

万人同屏顺畅战斗

  《焚天》是一款热血修仙ARPG游戏,拥有全区跨服PK战、全区跨服家族战、全区跨服阵营战等令人热血沸腾的全区战斗玩法!真正的万人战场!真正的全区厮杀,感受万人同屏PK的豪爽,从《焚天》开始!

  《焚天》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