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0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攻略三国》理想梦境惊喜无限

  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国乱世,英雄豪杰竞相逐鹿。战鼓雷鸣的喧杂、诸侯争霸的战场、尔虞我诈的计谋战略,《攻略三国》将带你重返三国,带你体验那段战乱纷飞的时代。

《攻略三国》游戏原画

  光宇游戏官方资讯站

  光宇游戏自主研发产品《攻略三国》,将国战、角色培养、卡牌收集、策略等多元素于一体,创新性的将页游与RPG角色扮演、养成进行融合,在战斗系统中进行了大量的创新。更有“幻境”玩法重磅来袭。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幻境”一般是指幻想中或者梦境中出现的理想地方。而在《攻略三国》中,此幻境非彼幻境。《攻略三国》“幻境”玩法,能让你在理想梦境中,得到全面的提升,在战斗中得到无限的惊喜!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在《攻略三国》“幻境”中,分为八个不同的“幻境”。每个“幻境”随玩家的等级提升而开启。在每个“幻境”下的36小关卡中,还将有几率随机生成宝箱,铜币、经验、战功、道具等。通关后海将获得一定的君主经验。不仅如此,通关时间越快,评分也将越高。就意味着,出现紫色装备碎片的几率也就越大。

  “幻境”海量好礼开不停,理想梦境惊喜无限!

《攻略三国》游戏截图

  《攻略三国》“幻境”非虚拟幻想梦境,“幻境”玩法将带你走进理想梦境!三国时代已经到来,群雄逐鹿,战鼓雷鸣,“幻境”将在您的争霸之路上带来无限的惊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