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6日 11: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化身规划师 设计组建你的工人物语OL

  由育碧精心研发的王牌页游《工人物语OL》将模拟经营和策略战争完美结合,喜欢模拟经营的玩家可以使用幢幢精美建筑装扮帝国,喜欢紧张刺激战争的玩家可以发挥睿智驰骋沙场,两者要如何调配才能造就一代帝王呢?

化身城市规划师

  《工人物语OL》中的建筑是充分体现策略的一部份,玩家从起初的资源开发,到最后的物资批量生产,都需要层层递进的生产关系来实现的,而这些生产链都各自拥有着自己的生产加工厂,如何打造完美的生产流水又能将帝国建造的精美华丽呢?化身城市的规划师来设计你的豪华帝国。

游戏截图

  在《工人物语OL》中的所有建筑都由玩家自行建造,每个建筑物也是可以自由摆放的,而为了不破坏生产线玩家大多玩家采用九宫、蜂窝式摆放方法,使工人能以最快的速度来往仓库和加工厂间,使生产速度最大化,从而可以更快速的丰富物资基础,有了大量的物资才可以去训练扩建兵力,使用兵力来步步扩大疆土。

游戏截图

  你是否也想规划梦中的城市呢?你也想打造一方国土呢?加入《工人物语OL》今日新服,成就帝国之王!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