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6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游戏《攻略三国》新手成长手册

  大气磅礴的英雄史诗,豪气干云的战争神话,史诗级策略页游《攻略三国》带你走进战火纷争的年代。游戏中,大量活动派送元宝奖励,因此,玩家在初期如何合理利用元宝,就成为了能否快速成长的关键。

《攻略三国》宣传图

  光宇游戏官方资讯站

  游戏中还有多种获得元宝的方式,例如通过铸币局进行每日征收也有机会获得元宝奖励,战役战斗胜利抽奖也有机会获得元宝奖励,以及游戏中为玩家准备的海量小游戏中,都将有机会获得元宝奖励。

《攻略三国》游戏画面

  游戏初期,玩家将会通过战役副本获得不菲的元宝收入,并且有刷新令、将魂等道具产出,这位玩家在初期招募到出色将领,增强实力提供了便利条件。玩家的元宝在初期还是不要过多投入到招募将领的过程中,因为高级的将领需要玩家具备一定的等级才能够招募,并派遣上阵。

 《攻略三国》游戏画面

  元宝最大的用途是增加剿匪和幻境副本的次数,一上来的原来最好能够保证每天多做2-3次剿匪和幻境副本,除了海量经验奖励以外,功勋、道具等奖励都能让玩家快速发育。多得的功勋可以快速升级国家科技,借以获得更高官职,从而得到更多奖励。

《攻略三国》游戏画面

  其次,倘若玩家在游戏初期铜币面临铜币资源短缺的情况,也可以通过元宝增加征收次数,同时粮仓争夺也是获得更多铜币的捷径,快速积累铜币资源,升级装备,对于提升玩家的战斗力有极大的帮助。

《攻略三国》游戏画面

  《攻略三国》海量的日常活动,提供丰富的元宝、道具奖励,给新手玩家带来了十足的便利,快速上手之后,后期的队伍创建和发展就见仁见智了,游戏后期玩法花样繁多,玩家可以在不断的探索中寻找到游戏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