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03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民激斗 《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

  跨服激斗火爆进行中,海贼世界最强一战等你来参与!超人气动漫改编页游《热血海贼王》第八届“王者之战”跨服大赛已经重磅开启,万组服务器中的海贼强者在激斗中决一胜负,海量贝里、声望、星灵石等奖励等你来抢!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王者,谁才能获得第一的殊荣,最强海贼之争,一起来战斗吧!

  【跨服战重磅开启 王者之争等你参加】

  参赛服务器中的玩家只要达到70级,就可以报名参加“王者之战”跨服赛。“王者之战”跨服赛一共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服内王者之战,第二阶段为跨服王者之战,两个阶段都需要经过海选和晋级赛,决出32强。

《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

  在跨服战中,战斗先后手是由战斗力决定的,战斗力高的玩家将进行先手攻击。所以参加跨服赛的海贼们一定要想方设法提高战斗力,提高战斗力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在活动界面手动更新一下战斗信息,保持自己最高的战斗力,这样就不会出现因为先后手问题而出现遗憾了。

《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

  【专属坐骑专属宠物 王者值得拥有】

  “王者之战”跨服赛既然是王者之间的斗争,那么奖励也必须配合王者的身份,是非常丰厚的哦!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参加“助威”和“增进感情”获得丰富奖励,冠军所在服的玩家还可以额外领取一份强者大礼哦~

  而进入32强的玩家都可以获得超级丰厚的奖励,除了贝里、声望、星灵石、Allblue材料包、拉风称号等等常规奖励之外,还可以获得“王者之战”跨服赛专属坐骑“黑犀牛FR-U4号”的碎片和专属宠物“战虎”的碎片。

  “王者之战”跨服赛专属坐骑:黑犀牛FR-U4号

  坐骑属性:(全队效果)物理攻击+320,必杀攻击+320,魔法攻击+320,物理防御+320,必杀防御+320,魔法防御+320,生命+3200。

《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

  “王者之战”跨服赛专属橙色宠物:战虎

  初始领悟点数21,初始技能槽5个,最大技能槽8个;天赋技能:虎虎生威;属性:生命+4%,物理攻击+2%,物理防御+2%,必杀攻击+5%,必杀防御+3%,魔法攻击+1%,魔法防御+1%。

《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热血海贼王》第八届跨服战开启

  《热血海贼王》第八届“王者之战”跨服赛已经开启,海贼强者之战正在进行,赶快召唤伙伴,拿起武器,一起投入到这次王者之战中吧!马上加入《热血海贼王》吧,和你的2年后海贼伙伴们一起掀起海贼冒险新浪潮,向着伟大的航道出发!GO GO GO !

  一秒化身海贼:http://hzw.zuiyoux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