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7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服互动《大侠传》2014年竞技新版本开启

  暗流涌动,蓄势待发!千万大侠正积蓄力量,只待“破关”而出的那天到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2014年蓄势“PK”,征战新江湖正式开启!上千组服务器,几万玩家将会为服务器荣誉而战,谁将带领自己的“先锋队”勇夺首座团队冠军,谁就将称霸一方,2014年的大侠江湖将会上演一系列的巅峰之战!

  《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千服争霸赛千服争霸赛

  跨越千组服务器 实现终极梦想

  这是一场全江湖的盛事,横跨几千组服务器,成千上万大侠汇聚一堂!有组织,有纪律,更有超强的战术指导,必将成就一支“虎狼之师”的壮举,以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64组人气服将会上演2014《大侠传》竞技年首战,我们拭目以待吧!

千服争霸赛场景千服争霸赛场景

  跨服帮战正式开启

  千服争霸赛,采用的是跨服帮战机制。首轮将会进行64人气服筛选,根据所有服务器繁荣值进行挑选,全服排名前64的服务器将会晋级到第二轮。晋级到第二轮的服务器里面天梯前20名的玩家将会有资格代表本服出战,让我们期待各位大侠们精彩的表现吧!

帮战占领据点帮战占领据点

  两大竞技赛事接踵而来

  除了近期即将上演的服务器大战之外,还有两大单人竞技赛事将会出炉。新版跨服“天梯”季前季后晋级赛,挑战自身极限,与全服同实力选手大战300回合!还有四大门派玩法重出江湖,各位大侠从此不再是无门无派的独行侠,每一次战绩都会影响着本门派的江湖地位,成就你一代宗师掌门的梦想!

勾陈张三丰实战效果勾陈张三丰实战效果

  2014年的《大侠传》将会是竞技赛事百花盛开的一年,各位大侠可以各显神通,展示自己的武艺!无论哪一项赛事终究会有大侠的位置,你还等什么!整装待发,快快行动吧!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