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6日 17: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天你爆衣了么 《剑影》战斗性感值爆表

  声色兼备,德艺双馨,《剑影》八大美女佣兵绝色出战,斯塔尔兰大陆有女神、有魔王、有妹纸…惊艳眼球的爆衣机制,全美女团战性感值爆表!

  声色兼备,德艺双馨,第七大道全美女团战精品页游-《剑影》,打造魔幻革新大作,超高智能的八大美女佣兵陪你游历冒险,征战魔幻大陆。清纯精灵萝莉,冷艳傲娇女王,温柔知性御姐…《剑影》首次开创原声竞技,打破技术桎梏,以数百组真人配音加入游戏中,体验度和真实感再次升级。什么?玩游戏不喜欢戴耳机?没关系,战斗中美女佣兵突然爆衣,你见过没?

  《剑影》最新资讯传送门:http://jy.wan.com/

各具特色美女佣兵 等待你招募各具特色美女佣兵 等待你招募

  【八大佣兵 美色度绝赞】

  冷艳傲娇,清纯靓丽,惹人怜爱…《剑影》中八大美女佣兵将这些词语诠释的淋漓尽致。精灵族的安杰丽娜纯美的如小湖中青莲;背负家族复兴的天才剑士克莱瑟斯,倔强可爱;帝国女将军,瓦尔波蒂拉冷艳傲娇,一身鲜红战铠,如同怒放的玫瑰,诱惑却危险…八个不同的故事,八种不同的旷世绝色,不肯向命运屈服,美丽的脸庞上写满坚毅。唯有你,才能打破禁锢少女们的命运枷锁,带她们一起,向命运抗争到底!

外国混血美女剑影coser外国混血美女剑影coser

  【视听盛宴 大片级享受】

  《剑影》先进的粒子引擎,复杂的极限碰撞公式,打造了技能华丽的特效和畅爽的打击感,融合大胆创新的原声竞技模式,将数百组原声100%无损还原进游戏中,真正为玩家带来一场页游界的视听盛宴。同时游戏设计细节在立体感和材质上做到很好的视觉平衡,让人物角色看上去真实度更高、栩栩如生的美女佣兵瞬间就吸引了你的目光~

真人版“爆衣”真人版“爆衣”

  【爆衣战斗 性感值爆表】

  超高智能的人格化系统和佣兵系统的相互叠加,促使了《剑影》八位佣兵美人,都拥有独立的性格,饱满的感情,生气、吃醋、哭泣等人性化行为让玩家感受到极高的真实感。而惊艳眼球的爆衣机制在战斗中全面体现,当对方的战斗力高于玩家时,在战斗中达到一定程度,超过了装备承受的临界点,就会以衣衫褴褛的形象出现在战场。

战斗中爆衣,超性感战斗中爆衣,超性感
即使被爆衣,也要坚持战斗即使被爆衣,也要坚持战斗

  【养眼佣兵 超热血体验】

  佣兵养成,爆衣机制等在战斗中的应用,都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性感战斗体验。而独特的爆衣战斗系统必然会成为战斗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试想一下,在战斗的紧张节凑中,当因为自己的战斗力不足,可爱的安杰丽娜或者克莱瑟斯惨被爆衣,是否会激发你的斗志,一举扭转战局?最后在透露一个秘密,不光只有美女才会被爆衣哦~

剑影八大美女佣兵剑影八大美女佣兵
哥特风格的翡翠之塔哥特风格的翡翠之塔

  【生动画面 最写实魔幻】

  别具一格的美术设定、浩瀚辽阔的视野、错落有致的剧情和生动活泼的美女佣兵们组成了拥有无数故事,造就数不尽英雄的斯塔尔兰大陆。女神陨落,魔王被封印,三大帝国的崛起……如今女神的光辉已经黯淡,失落的封印开始松动,地狱之门即将重新开启。你身为《剑影》顶级的佣兵,游历冒险,带领美女佣兵共同战斗,共同爆衣,突破眼球极限吧,少年!

油画风格浓重的游戏场景油画风格浓重的游戏场景

  战争又在斯塔尔兰大陆爆发,《剑影》美女配英雄,八位各具美色的佣兵,香艳火热的战斗爆衣机制,让你的战斗从未如此惊艳,今天,你爆衣了么?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爆衣

  《剑影》官网:http://jy.wan.com/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topnav=1&wvr=5&topsug=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