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5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冰与火之歌 《剑影》气质型美女法师登场

  【导语】:大贵族亚伯拉罕之女,天生对冰与火元素完全亲和,经常穿着高级的王国法师袍旅行,像精灵一样热爱各种生命,《剑影》气质型美女法师登场!

  淡绿色的眼瞳如绿宝石般璀璨明亮,整齐柔顺的披肩直发无拘无束地散落在高级法师袍上,拥有天生对冰与火元素亲和,蒂法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强大魔法能力,但是她更喜欢利用魔法来让周围的人们感到幸福。第七大道全美女团战精品页游-《剑影》,冰火双系精通的气质型美女法师蒂法,吟唱着寒冰的歌谣,伴随着炙炎起舞,带你感受冰与火之歌。

  《剑影》最新资讯传送门:http://jy.wan.com/

绿宝石般的美丽双眼—蒂法绿宝石般的美丽双眼—蒂法

  【传奇大陆-斯塔尔兰】

  别具一格的美术设定、浩瀚辽阔的视野、错落有致的剧情和生动活泼的美女佣兵们组成了拥有无数故事,造就数不尽英雄的斯塔尔兰大陆。女神陨落,魔王被封印,三大帝国的崛起……如今女神的光辉已经黯淡,失落的封印开始松动,地狱之门即将重新开启。你身为《剑影》顶级的佣兵,游历冒险,拯救美女佣兵,感受波澜壮阔的史诗,开启魔幻之旅。

性感战斗-刺骨冰环性感战斗-刺骨冰环

  【冰火魔法师-蒂法】

  白底致密的高档布料的法师袍上绣以镶金丝线狮鹫团,手持深渊珊瑚材质的法杖,绿宝石般的明亮眼眸总是透露出对一切的好奇,淡绿色的披肩直发随意的散在少女的香肩上,身边浓郁到几乎肉眼可见的魔法元素,让普通人也一眼就看出眼前的少女是个实力高强的法师。蒂法喜欢星象和魔法研究,天生掌控着冰与火两种截然不同的魔法元素,让她年纪轻轻就拥有了近乎王国首席法师级别的强大实力。

冰原战斗-愤怒打击冰原战斗-愤怒打击

  【好奇?暴力?美少女!】

  玩家们在牦牛村之战中,会看到心地善良的蒂法正在帮助牛头人们抵抗巨狼的袭击,同样帮助牛头人的玩家们让蒂法心生好感,并且玩家奇怪的装束和独特的言行无一不勾起了少女的好奇心,接下来只要发出邀请,蒂法会非常高兴地加入玩家的佣兵团。战斗中的蒂法完全褪去好奇少女的羞涩形象,冰箭术与炎舞术交相狂舞,这一刻才会让人记起这位美女的本职-魔法师。

信仰之剑vs骷髅法师信仰之剑vs骷髅法师

  共同经受冰与火的洗礼,感受气质型美女法师蒂法的活泼和灵动,让少女和魔法带领你感受斯塔尔兰的另一面。《剑影》全美女团战,只为你而战!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冰与火之歌

  《剑影》官网:http://jy.wan.com/

  《剑影》腾讯微博:http://t.qq.com/jy7road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topnav=1&wvr=5&topsug=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