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5日 11: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跨服对决《骑士战歌》2.2版本跨服战场将启

  个人跨服争霸烽烟未尽,组队跨服即将来袭!《骑士战歌》2.2版本跨服战场即将震撼开启!全新跨服战场将跨服争霸进行到底,各位骑士可以在跨服战场之中尽情厮杀,感受PK乐趣;还可以与对手斗智斗勇,一展您的超凡智慧以及掌控全局的能力。相信在跨服战场之中,每一位骑士都能感受到战场喋血的爽快!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战场喋血,再创骑士荣誉

  跨服战场将是个人跨服争霸赛之后,又一个全新的跨服玩法。在跨服战场之中,各位骑士将与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精英成为队友或者对手,您将感受到战场上残酷、紧张的气息。此外,跨服战场也是各位骑士展现骑士荣誉的地方。你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着你所在队伍的胜负,同时你的每一次击杀敌方和成功夺回己方资源都将展现你的骑士荣誉。

跨服战场场景跨服战场场景

  资源争夺,守护骑士荣誉

  在跨服战场之中,战斗并不是战场的全部,资源劫掠也是跨服战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计算跨服战场胜利的条件是积分,最终在规定时间内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跨服战场的胜利。而想要获取积分就需要抢夺对方的资源。对于骑士来说,守护自己的资源并取得胜利就是骑士荣誉的体现。若是自己的资源被对方夺取,这对于骑士来说将会是对自身荣誉的抹黑!

战斗场景战斗场景

  跨服对决,期待强队出现

  战场厮杀,勇者胜!在跨服战场之中,各位骑士将面对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精英玩家,想在跨服对决当中获取最终的胜利,就需要各位骑士拿出自己的真才实学来迎接挑战。我们希望看见各位骑士率领自己的队伍获得胜利,并期待跨服战场最强队伍的出现!

跨服战场即将开启跨服战场即将开启

  《骑士战歌》全新跨服战场将于近期开启,想在跨服战场之中展现骑士荣誉、感受战场肃杀氛围!那么,就一起期待跨服战场的到来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官方论坛:http://bbs.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