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4日 15: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物语》推独占侠客 有妖气娘化形象激萌

  每次小编我去哔哩哔哩看视频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一个游戏广告,尤其是那银魂中银时的人物形象更让小编记忆深刻,但是这款《侠物语》牛叉的人物形象不仅仅如此,本次又有了新的人物形象曝光。

《侠物语》推出妖气娘 有妖气娘化形象激萌《侠物语》推出妖气娘 有妖气娘化形象激萌

  《十万个冷笑话》让有妖气一夜成名,而本次《侠物语》推出了有妖气独占侠客妖气娘,今日妖气娘属性全部曝光,小编今天给大家揭秘一下这个有妖气独家最新侠客“妖气娘”,首先附一张妖气娘小萌货游戏原画!

《侠物语》推出妖气娘 有妖气娘化形象激萌《侠物语》推出妖气娘 有妖气娘化形象激萌

  萌萌的妖气娘初始的战斗力就有10000,作为中前期最有实用价值的侠客,入手门槛不高,小编觉得作为观赏也是蛮值的,各位少侠看官是不是也想快快入手,让妖气娘加入的战团中来,陪少侠一起闯荡江湖呢。

《侠物语》推出妖气娘 有妖气娘化形象激萌妖气娘的攻击手段

  妖气娘战斗模式高举卖萌的小妖果难道这就是妖气娘的攻击手段?妖气娘你是个刺客啊!你举着妖果是要闹哪样?看的小编略激动,想立刻进入游戏一睹妖气娘的风采!

  有妖气《侠物语》官网:http://xwy.wan.u1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