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4日 14: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灭原罪《骑士战歌》魔法师英雄搭配详解

  “腹黑小魔女,魔法灭原罪”这是对魔法师这个职业最好的描述。在《骑士战歌》当中,强大的群攻伤害以及不错的外形等因素,使得魔法师成为游戏中最受各位骑士欢迎的职业。为了让各位骑士的魔法师变得更加强大,接下来将为各位介绍几个让魔法师变强的方法!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合理选择神兽,增强魔法师战力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而在《骑士战歌》中,选择的神兽是否合适将直接影响到魔法师在战斗中的攻击能力。经过长期的考察与研究,当前版本中魔法师需要高暴击、高速度、高魔攻。因此,比较适合魔法师的神兽主要是羊三彩、金翅狮鹫以及神灯。羊三彩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速度和暴击加成,同时眩晕技能也能让己方减少一回合的伤害。而金翅狮鹫的特点在于能提供魔攻属性加成,同时神兽技能还能够降低对方闪避。神灯的优势在于能够提供魔法师所缺少的生命属性,同时还能造成对方大量无视防御的伤害,算是不错的法师神兽。而如果能够选择到这些神兽都会让魔法师的杀伤力增加不少。

神灯神灯

  双龙战阵容,让魔法师更加强大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各位骑士想让自己的魔法师能够在战斗中拥有持续的输出,就需要为魔法师配备两个优秀的英雄助阵。在游戏中,魔法师最大的缺点在于生命和防御属性不足。所以经过多种尝试,发现双龙战的配置会比较适合法师。龙战拥有最高的生命成长属性,同时防御能力不俗,这将能够将魔法师所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此外,龙战拥有的生灵秘法能让魔法师能坚持更多的回合数量,而死亡救赎则能让魔法师有用不完的能量。

英雄技能英雄技能

  合理技能选择,助力魔法师输出

  技能选择的好坏也将直接决定魔法师输出的高低。魔法师的最理想技能顺序为灭杀风刃、大炎爆术、末日风暴以及狂雷地狱。这套技能的好处在于能让魔法师的输出达到最大化,风刃的降低魔防效果将提高大炎爆术的伤害,而末日风暴的加深伤害效果能使之后的狂雷输出达到较高水平,而由于有两个龙战的死亡救赎能弥补魔法师的能量不足,能够支持魔法师放出这4个技能。而且这四个技能都属于群体伤害技能,这将能够让魔法师一波流将敌方输出干掉。

技能选择技能选择

  当然在《骑士战歌》之中,还拥有着多种不同的魔法师职业成长方式。各位骑士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将各种不同的搭配找出来。或许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官方论坛:http://bbs.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