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0日 12: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心携童梦《侠魂》与你闯荡江湖人生

  金蛇游舞辞旧去,骏马奔腾迎新来。热闹一个新春,小孩们在收了各种压岁红包之后,都向着自己那小小梦想而去,或是买多一些糖,或是买一些心仪的玩具。大人们则又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处于这个工作的年纪,我们也偶尔会想要再回到那个少不更事、心怀梦想的年代。也许70后、80后少时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侠客了,仗剑天涯,锄强扶弱,再结伴一红粉知己笑傲江湖。然而随着年岁的增长,梦想已然是越做越小。

  其实,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尝试玩一些武侠类的网络游戏,在虚拟的世界里行侠仗义,也算是对梦想的一个补偿吧。近段时间有一款很不错的网页游戏《侠魂》即将上线,我刚好经历过这游戏的首测,正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侠魂

  《侠魂》的时代背景设置在北宋初年,朝廷易天,留下“斧声烛影”之谜而引发的各种江湖纷争。游戏画面采用风格鲜明的国画风,或有清新明丽的江南小镇,或有阴沉暗黑的地底暗穴。游戏的操作方式是无锁定的自由格斗,让人真正体会到大侠“剑驱妖魔捍正义,刀荡邪佞扬侠魂”的处世之道。

  人生是一个不可重复的过程,许多我们拥有过的东西都随时间的流逝而被舍弃遗忘。而正如星爷说的“人生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在这个车水马龙的繁华空城,我们心携童梦,也能过着豪情侠义的江湖生活。面对忙碌的工作,枯燥的学习,我们不妨学学那些高明的侠客,轻松一笑应对过去。忙中之余,在《侠魂》的游戏世界里快意恩仇,或许你斩杀的某一个对手正是你现实中的竞争对手,或许你并肩作战的异性队友会与你谱出一曲美妙恋歌。江湖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每个人,都可以是大侠。

  更多精彩,敬请留意侠魂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