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20日 12: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朋友圈 千城破解析武将亲密系统

  三国也有朋友圈!《千城破》忠义堂系统铮铮上线,让这片时空错乱、烽烟四起的乱世步入网络社交2.0时代!

千城破

  想知道糜夫人的日常起居么?想看枭雄曹操对着沧海玩自拍么?想看诸葛亮怎么吐槽扶不起的阿斗么?赶快加入《千城破》三国朋友圈,做战场上的社交达人!

  >>情义之簿,秀出基情

  玩家到达70级就能开启全新的【忠义堂】系统。忠义堂中,武将们可以以组合的形式出现,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进行结义(结义是完全免费的),将基情彻底升华!

主将朋友圈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英雄与英雄之间才能惺惺相惜,进而产生逆天的化学反应。所以能够组成组合的武将必须是蓝色品质以上的两到三人。组合分为主将组合与武将组合。在主将组合中,玩家的主将可以和受到招募聚集于玩家大旗下的其他武将进行跨界组合,乱点鸳鸯谱,结成让敌人闻风丧当的铁血之旅。而武将组合则允许招募武将间自行组合。

  组合不具备专一性,不会要求武将们“从一而终”。一个武将可以同时参加多种、多个不同的组合,以将实力最大化增强。

  >>情义培养,基情升华

  结义后的组合将进入情义培养列表中,分主将组合和武将组合分开显示。只要组合中的全部武将同时上阵(也包括替补阵位),就能激活逆天的组合属性和更加逆天的组合技能。

情义培养

  情义是需要培养的。武将间的情义包括萍水相逢、君子之交、亲密无间、同袍而眠和生死与共五个阶段,随着情义阶段的提升,武将们获得的组合属性将越来越高,组合技能也会越来越强大。

  情义培养分为铜币培养和高级培养两种方式,前者每日会有一定的次数限制,出现情义经验五倍增长的概率也较低;后者每日培养无次数限制,五倍经验的概率也更高。所以想要在短时间内培养出绝世搭档,高级培养无疑是不二之选。

  情义永恒,基情无限!《千城破》忠义堂系统,专为天下惺惺相惜的英雄们量身打造,赶快来体验吧!

  《千城破》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