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9日 13: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塔防玩法《九龙朝》守卫光明顶曝光

  光明顶是明教圣地,明教则是明朝出现的关键所在……聚游网《九龙朝》守卫光明顶玩法即将上线,蛟族挑拨六大门派与明教的关系,妄图攻占光明顶,影响整个历史进程,身为天命之人的玩家则必须以一己之力,与蛟族在此进行鏖战,一起去看看吧!

  【海量怪物来袭 考验玩家极限】

  《九龙朝》即将推出的守卫光明顶玩法与时下流行的塔防玩法类似,系统将刷出大量的怪物,而玩家则要成为无敌的炮塔,尽量多的击杀这些怪物,保证光明顶的安全!游戏中,蛟族将伪装成六大门派弟子对光明顶发起冲击,玩家需要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怪物的冲击,并且保证受伤的张无忌的安全。张无忌可谓是很多人少年的一代男神,你能与你的男神一起扭转局势吗?

海量怪物来袭 考验玩家极限

  【强大武学 张无忌助力战斗】

  当然,张无忌也不是吃素的!张无尽拥有众多的特色技能,既有掌控全场的狮子吼,也有闪避攻击的梯云纵,更有瞬间秒杀全场怪物的乾坤大挪移……在“守卫光明顶”中,玩家可以控制张无忌,使用不同的技能,从而更好的进行守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守卫光明顶玩法中共六波怪物,其中刷到第六波武当派弟子的时候,张无忌将无法使用任何技能,玩家到时候只能依靠自己。

强大武学 张无忌助力战斗

  【限时挑战 得绝世武林秘籍】

  防守了六波怪物后,系统将会刷出BOSS成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须在3分钟之内将成昆击杀,否则成昆将引燃炸药与玩家同归于尽,玩家不仅会因此丧命,光明顶更会覆灭,让玩家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而玩家一旦成功击杀成昆,则能够随机获得一本武林秘籍,武林秘籍可以用来提升任意一项武学,让玩家属性吊炸天!

限时挑战 得绝世武林秘籍

  面对海量蛟族怪物的冲击,你有“人在塔在”的豪情吗?聚游网《九龙朝》守卫光明顶玩法即将震撼来袭,这一次,华夏民族的命运交托给你,赶快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聚游网《九龙朝》!

  聚游网《九龙朝》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