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8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五大活动助阵王牌策略《工人物语OL》

  20年经典策略游戏工人物语系列再度爆发,由育碧精心呈现页游版《工人物语OL》,今日开放新服,五大活动倾情助阵,畅玩模拟经营与战争策略的完美结合,意想不到的游戏体验。

五大活动助阵

  《工人物语OL》是模拟经典和战争策略融为一体的新型页游,传承着单机系列的经营玩法,玩家从起初的采矿伐木到建厂加工,层层递进形成一条良好的循环生产链,在铸造出大量武器后又可以训练士兵,由这些士兵开启战争玩法,清理家园区的土匪侵略,挑战高难度的冒险副本,和好友一起制定战略方针,这款全新的二合一页游就使你的游戏娱乐变的更加丰富,无论你是喜欢哪一种类型游戏的玩家,都能在《工人物语OL》中寻找到你喜欢的特色玩法。

游戏截图

  加入《工人物语OL》即可免费领取新手大礼包,工人,改良训练计划、多倍增益助你快速升级,还有每日登陆的意外惊喜。七日目标计划层层递进,完成每个任务目标即可获得丰厚资源奖励。最终还可获得“北方蛮族”、“高经典草原之子”等高级冒险奖励。

七大目标

  全新的VIP特权精彩上线,玩家充值10元即可成为VIP用户,完成游戏内相应Vip任务,获得多重丰厚奖励, 还拥有每日领取VIP礼包的特权,稀有的黑暗系列建筑“黑暗城堡”可以轻松获得。进入官网了解活动详细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游戏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游戏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L》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