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4日 12: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将军》国战新玩法精彩不容错过

  国战是《大将军》的核心玩法,四国势力在81座城池相连的世界地图争夺称霸,然而势力割据,民不聊生,农民起义,黄巾之乱首创NPC入侵为玩家增加了挑战。跟随三国历史的脚步,新的国战玩法也即将与诸位见面,再现三国硝烟战场,建筑城墙进行防御,招募精兵协同作战,《大将军》国战将燃起新战火,争霸更激烈!

  《大将军》官方网站

大将军精美原画

  竖起城墙 休养生息备战待敌

  四国势力此消彼长,总是有强有弱。有些势力暂时处于弱势在国战中难以发挥实力,经常被其他势力压制而苦恼万分。真实的战争中也有实力的差距,必然存在攻守双方,实力稍逊的一方可以借以山势水利修筑城墙,据点易守难攻,从而争取到时间努力变强。

  《大将军》国战新创“城墙系统”,加强弱国防守能力,稳固剿匪线,配合“募军系统”,大大增强国战存在感,助您备战反击!

国战地图81座郡城相连

  己方地盘 实力大增如鱼得水

  “城墙系统”会在开服第七天国战后出现,每个国家门口的七座城作为卫城,即剿匪160%的城池。当本国卫城处于本国控制状态,则竖起城墙,即本国势力攻下本国卫城之后就相当于建筑了城墙。城墙可以帮助将军抵御外敌,在城墙中,本国势力玩家全属性提升30%,正如在城墙上作战一般占据有利地位。弱国不再担心被强国快速碾压,现在能够通过活用城墙,守住门前的城池,休养生息,备战待敌!

城墙系统

  精兵助阵 国战势力交锋更激烈 

  俗话说“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所有防御都是缓兵之计,最终目的都是在抵挡住外敌的喘息之间,募军强兵,以待反击。除了“城墙系统”,还有全新“募军”系统,能够招募义勇军和禁卫军前来助阵,协助将军进行防御和进攻。当一个国家的城市数量小于十一座,则实时开启募军系统,使用募军令招募精兵,协同作战,强势反击!

战斗画面

  《大将军》上线国战新玩法,“城墙系统”和“募军系统”为国战带来无限可能,再现三国时期的真实纷争,燃起新的熊熊战火,究竟谁才能称霸一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大将军》官方网站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