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3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制屠龙 三国论剑全新神兵玩法前瞻

  神兵阁、铸剑阁是《三国论剑》全新推出的两大特色功能,玩家可以在其中铸造神兵,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兵器,强如裁决、屠龙,噬魂、龙纹,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打造出来。

三国论剑

  《三国论剑》全新的神兵系统提供给玩家一个拥有无双武将专属神话兵器的机会,每一位神话武将和无双武将都可以通过铸剑阁获取到自己专属的顶尖神兵。玩家可以在铸剑阁中获取所有无双武将的专属神兵,并通过神兵阁对其进行精炼、镶嵌、鉴定等操作。

  《三国论剑》神兵系统的精炼、镶嵌与鉴定需要全新的高等级道具方可进行,玩家需要用到高等精魄石进行精炼,全新的等级宝石进行镶嵌以及诸多令人目不暇接的鉴定属性都等待玩家的挖掘和开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国论剑》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大型战略史诗级策略网页游戏,二头身的Q版画风为这款战争游戏增添了一份诙谐。您将扮演一位三国时代无名君主,结交那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武将,探寻那些辅佐明君的智臣,修炼博大精深的必杀特技,通过黑市买卖、外交公关、技能PK等诸多手段,成就一番千秋霸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帝国。

  《三国论剑》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