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3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骑士战歌》公测2.0版本更新 将开神兽转生

  强大绝技和超强属性加成的神兽,是各位骑士最得力的伙伴。不过随着封印原罪道路的深入,面对更恐怖的敌人,神兽的实力也必须得到进一步提升!《骑士战歌》公测2.0版本神兽转生即将震撼来袭!它将进一步提升神兽的技能效果、出阵加成以及人物附加属性,带给各位骑士全新的体验!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神兽转生,技能属性全提升

  神兽转生系统的上线,将全面提升众神兽的整体实力。通过神兽转生之后,玩家所携带的神兽每转生一次将使神兽技能每一级的技能成长上限得到提升。同时出阵英雄加成属性以及主角属性加成也将得到较大的提升。

  此外,想要神兽进行转生就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神兽转生材料。而神兽转生的材料,将通过炼化其他不用的橙色神兽获得。

神兽转生界面神兽转生界面

  转生神兽,开启全新培养维度

  在神兽转生之后,玩家的神兽将开启全新的神兽培养维度。当神兽一转之后,将开启神兽资质培养功能。神兽的资质将影响神兽给玩家主角所赋予的属性加成效果,神兽资质将按照百分比为玩家主角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而随着神兽转生次数的增加,所附加的资质上限也将不断增加。

告死黑猫原画告死黑猫原画

  三转神兽,激活神兽潜能系统

  当神兽成为三转神兽之时,将激活神兽潜能培养系统。通过神兽潜能培养将提升神兽赋予英雄的出阵加成属性。神兽潜能同样是按照百分比来提升出阵加成属性,神兽潜能越高,所提升的额外出阵加成属性也就越高。

神兽属性加成神兽属性加成

  各位骑士,《骑士战歌》全新2.0版本神兽转生即将火爆开启!全新的神兽培养维度、强大的神兽属性加成以及奇幻的神兽转生系统,是否已经勾起了你的好奇心呢?那就加入《骑士战歌》领略神兽转生带来的魅力吧!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