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2月12日 14: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光环普照《大侠传》门派身份玩法开启

  当我们还沉浸在马年新春喜悦气氛的时候,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2014年的版本更新。新侠侣、新神兽以及全新娱乐玩法跨服仆艺必能带给各位大侠一个别样的江湖!现在门派身份玩法已经横空出世,试看马年的江湖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新侠侣—张三丰新侠侣—张三丰

  入驻门派能力飞升

  经过小范围的测试后,根据大侠们的体验感受,门派身份玩法也由此正式确立为一项大型的跨服互动玩法,第一阶段开放加入门派,收集门派令牌玩法,强化提升人物八项属性值,为下面的跨服竞技玩法打下坚实的基础。

门派身份1.0版本门派身份1.0版本

  门派大战掀江湖血雨腥风

  门派玩法第二阶段是竞选门派掌门,开启门派大站!只要你拥有超凡的领导力,你就有机会执掌一派,与各大门派争夺江湖第一门派的殊荣!如果你淡泊名利,无心争夺掌门的权利,你也可以选择成为本派的精英,默默送上自己的“贡献”,为本派冲锋陷阵,让江湖豪杰胆寒。

武林盟主界面武林盟主界面

  开启跨服征战旅程

  新版本的门派玩法,将成为一项独立的大型跨服互动玩法,涵盖到大侠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里面。每一处竞技场都将彰显你所属门派,你的每一次竞技挑战都将影响到门派的在江湖中的地位,门派身份将会伴随你完成一项项历史壮举!

新异兽—勾陈新异兽—勾陈

  门派玩法的降临,给予了众大侠一次甄选“身份归属”的机会,同时也是一群志同道合者共聚江湖大事的舞台。加入门派,你就会是一代掌门宗师!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